網頁

2023-03-26

併同核威脅 俄國婉轉提出停戰條件

【縛雞之論】英文拷到 G / D 找中文翻譯
Russia proposed the terms of a truce, which mainly included the establishment of a de-military zone around newly occupied territories as a buffer, as stated in an interview with Dmitry Medvedev.

俄前總統:俄國需在烏克蘭境內建非軍事緩衝區 若無法就得拿下基輔    新頭殼20230325

俄羅斯挾優勢軍力侵犯烏克蘭已超過一年,戰事陷入膠著,和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原先預期要將烏克蘭去軍事化的目標大相逕庭,俄羅斯前總統、俄國聯邦安全會議(Security Council of the Russian Federation)副主席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今(25)天指稱,俄羅斯想在烏克蘭境內占領區周圍建立非軍事緩衝區,若無法達成則有必要在烏克蘭深入推進

根據路透社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已經一年多,儘管俄羅斯控制烏克蘭近1/5的領土,控制烏克蘭約17%18%的國土,包括東部、亞速海(Azov Sea和黑海沿岸的大片土地,以及俄羅斯於2014年吞併的克里米亞,但西方軍方單位估計,已有數十萬俄羅斯士兵陣亡或受重傷。

被視為是普丁盟友,扮演普丁在輿論方面最鷹派官員的梅德韋傑夫接受俄羅斯媒體採訪時表示:「我們需要實現為了保護自身領土而設定的所有目標,即俄羅斯聯邦領土。」他強調,俄羅斯需要在其宣稱擁有主權的地區周圍建立非軍事化走廊。而烏克蘭表明,永遠不會接受俄羅斯占領其土地

梅德韋傑夫聲稱,俄羅斯需要「驅逐所有廣義上的當地外國人,建立一個不允許部署任何射程70100公里中短程武器的緩衝區,使其非軍事化」。如果無法建立這樣的區域,俄羅斯將不得不進一步向烏克蘭推進,拿下首都基輔,甚至是烏克蘭西部城市利維夫(Lviv)。

威脅離末日更近了! 俄前總統: 若烏試圖奪回克里米亞 俄恐使用核武    新頭殼20230325

據英國《每日快報》當地時間 24 日報導,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Dmitry Medvedev)受俄羅斯媒體採訪表示,如果烏克蘭發動與試圖奪回克里米亞有關的嚴重攻勢,俄羅斯將可能使用核武器的報復手段。並表示俄羅斯當局有意設立非軍事化緩衝區。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曾多次表明,烏克蘭在對抗俄羅斯侵略戰爭的勝利,包括拿回克里米亞。近日更有消息傳出,烏軍從扎波羅熱和赫爾松兩路進軍,意圖收復克里米亞。梅德韋傑夫提及,「烏克蘭試圖奪回克里米亞將成為俄羅斯使用任何武器的理由,包括核武器」。

當被問及核衝突的威脅是否已經緩解時,梅德韋傑夫回答說:「不 ! 它沒有減少,它已經增加了。西方國家每天向烏克蘭軍援武器時,都使核末日更近了」。

梅德韋傑夫字字句句離不開「核」威脅,德國司法部長馬爾科布施曼上週提及,如果普丁訪問德國,將遵照國際刑事法院的逮捕令被捕。梅德韋傑夫回應:「讓我們想像一下,一個核大國的領導人訪問德國領土時被捕」。

梅德韋傑夫 24 日更表示,俄國有意在烏克蘭吞併地區附近設立非軍事化緩衝區,「驅離廣義上所有在那裡的外國人,設立一個緩衝區,將禁止使用用於中程跟短程、即 70 100 公里的任何種類武器」,並表示如果無法設立類似非軍事區,可能有必要進一步「深入」至烏克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