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2-10-06

南韓射飛彈回應北韓挑釁 卻「掉回基地」大爆炸 自由 20221005

【縛雞之論】英文拷到 G / D 找中文翻譯
不是漏氣而已。而是,在哪裡發射?掉在哪裡?
同一處?表示,是垂直上升階段(看起來是中長程飛彈)
不同處?表示,A發射後掉在B(都是軍事基地)
這麼巧? 

南韓射飛彈回應北韓挑釁 卻「掉回基地」大爆炸    自由 20221005

北韓自9月底以來頻繁試射飛彈,對此南韓與駐韓美軍5日清晨朝東部海域進行聯合飛彈射擊,回應北韓的挑釁,其中有枚玄武-2彈道飛彈在升空不久後偏離軌道墜落在發射基地爆炸,基地火災的影片在推特上流出。

推特帳號「@Maschinengeweh4PO出一段影片,可以看到影片中的時間是太陽尚未出來的夜間,而漆黑的夜空卻被遠處的火災而染紅,火災地點冒出了濃濃的白煙,該帳號在推文中表示「這是江陵火災的影片,傳聞中的飛彈已經墜毀,似乎發生了許多次爆炸。」

南韓軍方表示,目前尚無人員傷亡的報告,而飛彈發射失敗的原因目前正在釐清與調查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