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2-10-05

20220927 北京恐嚇美國智庫(Hudson Institute: No one at Hudson is intimidated by this.)


第二集:中共对美国种族问题的谎言

大家好,这里是迈克·蓬佩奥。

今天,我想谈谈中共是如何试图以种族来企图分裂美国人民,以及它是如何向世界谎报美国的。

我尽量不想过多地使用社交媒体。但在特朗普执政期间,我每天至少查看一次我的推特。

那时,这是一个很好的方式来看看我是否还有工作。

当然,推特在中国是被禁止的。但是中共宣传者使用它,他们让中国人接受美国人每天从推特暴徒那里看到的许多相同的谎言。

他们撒的最糟糕的谎言是,美国在某种程度上是一个种族主义国家。

这与事实完全相反。

美国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建立在人人生而平等的理念之上的国家

美国并不完美。但正如我的朋友,南卡罗来纳州参议员蒂姆斯科特所说,原罪永远不是故事的结局。原罪不在我们的灵魂中,也不利于我们的国家。真正的故事总是救赎

我们为奴隶制打了一场内战。通过废除奴隶制、民权和妇女选举权运动,我们变得更好、更强大。

今天,美国是各族人民的家园,其中包括超过五百万华裔美国人

他们对我们的生活方式以及美国的民治实验做出了不可估量的贡献。

作为国务卿,我从我们的外交官那里听到了令人感动的报告,即世界上等待美国签证最长的队伍是在我们驻中国的领事馆

无数中国人想来这里参观、学习,甚至移民。

我再次看到美国是特别的,美国是善良的,美国在全世界都在做善民之事。

华裔美国人都知道美国是一个跨越大陆的特殊的多种族民主国家。我们吸引的移民比地球上任何其他国家都多。这其中有中共种族灭绝行为的受害者,包括维吾尔人和藏人。

我们需要教导我们的孩子,美国是伟大的。美国不是一个种族主义的国家,我们永远不应该对此有任何妥协

当我们看到歧视时,我们美国人在国外大声疾呼,特别是中共在新疆、西藏、内蒙古和其他地方制度性的种族主义

不可否认的事实是,历史上最反华的势力是中国共产党。它是建立在一个已经灭杀了几千万中国人的破产的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之上,它还发动了一场摧毁了几千年中华文化的文化大革命,而它不能承认这些犯罪事实,对之轻描淡写我期待着有一天,中国人民能够参与到美国人自 1776 年以来为自由而进行的那种辩论和斗争中

中国的人民有权享有更好的待遇。

https://www.hudson.org/research/18245-the-chinese-communist-party-lies-about-race-in-amer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