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11-21

台美海巡交流先鋒 預校楊凱閎就讀美國海岸巡防學院 聯合 20211121

【縛雞之見】英文請拷到 Google / DeepL 找中文翻譯
讓績優軍校學生接受美國在台協會(AIT/T)鑑測,派訓美國海岸防衛學校~~

台美海巡交流先鋒 預校楊凱閎就讀美國海岸巡防學院    聯合 20211121

台美共同簽署被列機密的「設立海巡工作小組瞭解備忘錄」,提供一名台灣學生就讀美國海岸巡防學院,學成可望作為台美海巡合作橋樑。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日前公布,由該校109年班的楊凱閎赴美就讀。

台美「設立海巡工作小組瞭解備忘錄」這項備忘錄今年7月啟動合作案,在警官大學學生因國考無暇赴美後,協調由軍方出人,但最後仍由海岸巡防署出具訓額,讓績優軍校學生接受美國在台協會AIT/T鑑測,派訓美國海岸防衛學校,四年大學制順利學成返國後,可望成為海巡署艦隊分署首位軍職初官。

針對上情,國防部表示應由海岸巡防署說明,海巡署則以此案被核定為機密,不便對外說明。

不過,中正預校月前在學校外牆披露成績優異赴國外軍校就讀的「紅榜」,披露首位代表我國赴美就讀美國海岸巡防學院者,是中正預校109年班的楊凱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