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11-24

武漢肺炎0號病人恐不只1人 世衛曝有「多個起源」 雅虎 20201124

【縛雞之見】

What Michael Ryan was talking? I found that he used the language of “Member States,” instead of “Members,” throughout the press conference, suggesting that Taiwan, no matter what the title might be, can no longer hold a seat in the WHO or WHA.

Form 36:40 in the video, he said that one-single virus Covid-19 has multi-origins, but not single-origin from Wuhan, China. I do not know what his evidence is; However, the multi-origin SARS-COV-II happened to activate at the same time? I do not buy it unless he tells us the reason. 

不講陰謀論!講多源頭,我可以接受。但多個源頭相距多少?又幾乎同時發作,這我可不依。

最簡單的答案(所以,最接近事實)是:有人為痕跡。 

武漢肺炎0號病人恐不只1 世衛曝有「多個起源」   雅虎 20201124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24日)於日內瓦進行媒體簡報,美國媒體CNN問及武漢肺炎(亦稱新冠肺炎,COVID-19)起源等相關問題,WHO突發衛生事件執行主任萊恩(Michael Ryan)表示,0號病人可能有多個起源,恐不只一人、不同時間及地點。

WHO今日在日內瓦進行媒體簡報,由專家在現場解答全球媒體提問的疫情相關問題,而美媒CNN問及病毒起源時,WHO突發衛生事件執行主任萊恩表示,追溯0號病人的起源在流行病學是相當重要的工作

萊恩強調,也許0號病人不只一人,可能來自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因為感染源也可能來自不同種類的動物,現在也出現在越來越多發現病毒起源的訊息,也許動物傳人、人傳又動物,傳給人、人又傳給貂等等。

萊恩指出,當初追溯到的第一起病例是位於中國武漢,但也需要更多的調查去佐證此說法,去證明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對於病毒的爆發是否造成影響,但很有趣的是,也不是所有的病例,都跟武漢華南海鮮市場有直接關係。

 

2 則留言:

  1. 已經變成中國政府單位了
    在替中國模糊事實
    對全世界進行洗腦工作呢

    已經變成中國人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武漢肺炎
      事實上蔓延的是中國病毒
      許多國家的大腦已經被中國病毒感染

      行為已經開始呈現中國化

      這個才是重點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