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10-13

20201013 樂山鋪爪美國人

 





13 則留言:

  1. 回覆
    1. 有人看見?
      何時?
      有照片?

      蔡英文巡視樂山,表明準同盟態勢

      刪除
    2. 就是回到美軍協防台灣的美軍顧問團時代。

      除了美軍顧問團進駐之外,沒有地面部隊;目前台灣也不需要。

      只有台中清泉崗美軍台中清泉崗駐紮美軍轟炸機,每天出動轟炸北越。

      現在目標當然是中國內地;同盟態勢就此成形。

      刪除
    3. 關鍵點是:
      因為戰爭的面貌改變了
      不再是以前那種樣子

      那,對應的布置,應該是什麼?

      刪除
    4. 是指飛彈嗎?可是美軍還是在使用、發展轟炸機。

      刪除
    5. 美軍進駐台灣將帶給中國極大的壓力。

      如同只需一班美軍進駐太平島,無需航母群勞師動眾花費。可隨時因時勢增兵。“既成事實”-這就是中國戰法。

      刪除
    6. 「“既成事實”-這就是中國戰法」
      這是因為先進國家遵守規則,「不願意」(主觀)這樣搞,並不是「不會」搞。

      .

      刪除
    7. 時序回到歐巴馬時代並沒有 “「不願意」(主觀)這樣搞” 的內容。川普就任前兩三個月亦然。

      和一個不遵守規則的國家講規則??其實也無所謂。只要美國一直居於優勢,只要中國繼續亂搞。今天大勢顯得對中國不利,不是台灣或美國多行,而是習近平打破了鄧小平的修身養性,絕不當頭的訓示。

      中國只要裝孫子,追隨鄧小平美化,維持共產黨領導,起碼將東南亞統合進中國勢力,或者維持中立,韓日台如果也認識不清,就如同菲律賓沒有被網羅進印太聯盟一般。印太聯盟無法成立,情勢將大為不同。

      這種東西操弄很複雜,台灣要如何操弄當然也很複雜。就是在兩岸、中國內部、國際大環境等等,必需有一套因時交往、抵抗,時好時壞的高明操弄,與最高指導原則,就是 - 沒有統一的選項、不引發戰爭、不被從裡攻破、不在乎孤立,莊敬自強,以遠為簡單的以色列為師。

      刪除
  2. 蔡英文總統表面上是中華民國總統,實際上是已經被老大美國承認,她繼承了盟軍蔣介石大元帥的身份。

    美國軍機降落台中清泉崗,載來3項武器。蔡英文元帥視察樂山鋪爪。

    最重要的,她也是現任民主進步黨黨主席。
    美國的一中政策,川皇連任後如果繼續走模糊路線,就換民主進步黨頭痛了。
    國共內戰的爛攤子,民主進步黨要當盤子,接手成「民-共外鬥」?

    嫉妒的台灣之子阿扁,看來要跟化獨漸統馬九組成「馬扁」,騙看看還有多少拿「中華民國」健保卡的粉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先以台獨做一軍,目前中華民國漸漸改制脫中。日程不知,由內部先改。

      刪除
    2. 比較問題的是美國和中;尤其因應中國全面民主化,必需超前部署。

      刪除
    3. 「中國全面民主化」?
      這句話等於說:中國解體

      對此,心情上不太敢超前想像

      刪除
    4. 其實她怎麼變都好;唯一關注就是-沒有統一選項。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