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7-29

第三次世界大戰?生化戰?

【縛雞之見】

If the report is true, the China is waging bio-war against the world.

種子與土壤,也會是生物武器 

驚!中國跟巴基斯坦簽「秘密協議」 印媒揭:擴大生化戰力    三立20200726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肆虐,然而源頭至今依然不明。據《印度時報》報導,澳洲調查記者克蘭(Anthony Klan)調查指出,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與巴基斯坦軍方的國防科學技術組織(Defence Science & Technology Organization)可能已簽署一項「三年秘密協議」,以「研究新型傳染病」為名義,對致命疾病如炭疽病、蘇力菌開展研究,目的是為了進一步研究生物疾病傳播的控制。

 

克蘭引述消息人士說,中巴的合作計畫完全由中國出資,被命名為「新興傳染病與病媒傳播疾病生物控制合作研究」,武漢病毒研究所為該研究項目提供財政,物質及科學方面的支持。克蘭引用專家的說法指稱,武漢病毒所正向巴國科學家提供培訓,並協助建病毒資料庫,中國資助巴基斯坦是為了對抗印度,藉由在異地進行危險的研究,讓境內得以避免風險

 

而生化武器可以是生物或化學武器,微生物、化學物質或毒素,都屬於生化武器的範疇。例如使用不同的細菌,可以引發炭疽熱或鼠疫;若想利用病毒造成疫情,可能選擇天花、伊波拉等致命感染。由於炭疽病致死率高,因此炭疽芽孢曾多次被用作生物戰爭的武器,最早可追溯至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運用130公斤的炭疽桿菌,在中國通過731部隊進行人體試驗。

 

近年來,生物戰爭的威脅大大增加,專家警告,中國正在大量參與DNA研究,可能使生化武器針對特定種族的人,或對特定種族的人無效。克蘭也指出,中巴兩國已對「克里米雅剛果出血熱」(Crimean–Congo hemorrhagic fever,簡稱CCHF)進行實驗,該疾病有25%的致死率,與伊波拉病毒很相似,據稱巴基斯坦正在實驗室對CCHFV進行測試,但這些實驗室沒有能力處理生物安全4級的疾病。

 


3 則留言:

  1. 化學武器的殺傷力比較容易控制,像催淚彈也是屬於化武的一種.

    化武還一點是,只要石化業有相當水準的國家,都做的出來.
    台日韓如果真的被打,石化業還能運作的情況下,幾天內就可以製造出化學武器.

    不過化學武器有明確的國際條約禁止,平時不可能有儲備(儲備的成本又高又危險),要也是狗急跳牆的最後手段.


    細菌戰需要的是長期的研究,篩選,人工進化,基因編輯,基因改良.
    有一部份技術目前還不夠成熟,而且更需要高度電子技術來輔助研發
    美國要掐斷中國取得高科技晶片也是要控制其超級電腦用於這方面運算的長期潛力.

    美俄過去也有儲備過細菌戰的能力,但似乎長期沒有投入了
    美俄(英法)在冷戰後,都是研發新式正規武器和載台,幾乎不在生物戰和化學戰方面做侵略性的研究和投資.

    幾週前從香港流亡到美國的閻麗夢,這幾天不就提到"武肺不是自然病毒?"
    (其實在我看來,武肺病毒的最佳宿主就是人類,不是任何動物,被傳染的動物病例,幾乎都是跟病人接觸後受害的)
    雖然還沒太多證據,但我認為是自然病毒進行人工進化,變成武肺病毒.


    但對於絕對利己主義者的CCP來說,納粹當年所有的邪惡,他們都會去做,而且還數以十倍計.
    超限戰說穿了就是"萬物皆武器"的實踐,只要能傷害人類,鞏固領導,擴張帝國,統治人類,就是好的武器.
    對於受限於核不擴散條約,難以擴大核武庫的CCP來說
    細菌戰是便宜很多,殺傷力卻不相上下,後遺症遠低於核武的"替代品".

    我以前說過,以中國全力發展的飛彈技術(真可惜,最近一次發射成功了,沒變成第四支土豪沖天砲)

    誰會覺的射程2萬公里的飛彈,裝1000公斤炸藥有"經濟效益"可言?
    如果裝100公斤炸藥加上200公斤空氣傳播的細菌戰病毒,那殺傷力就值回那顆飛彈的造價了.

    請想像,如果大家都不管,30年或50年後,共產黨準備了上萬顆射程3萬公里,裝載病毒彈頭的飛彈
    然後要全世界向共產黨下跪,到時候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電影情節哪~~
      不過,照這樣發展下去(養大的北京的胃,認為自己的確是世界君主),電影情形會成真。

      解決之道,是改變中國人文化(這點很難)
      其次,是殲滅中共(還要加上支解中國)

      這樣,包括中國人在內的全人類,才會有幸福可言。

      要不然,就是等著哪一天被貪婪的中共搞死我們。

      .

      刪除
    2. "異形 聖約"裡面種族滅絕的那一幕.....

      看過就知道細菌戰可能的潛力了....雖然裡面比較像是使用化學武器.
      因為細菌戰的效果, 發作的不會像化學武器那麼快.

      共產黨不死,全世界就等著像"異形 聖約"裡面的那個先進民族一樣.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