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11-30

無關音寧,不識幽默

台灣人習於直接應對、揮灑情緒,及不小心踹破門。
若不懂幽默,至少要話說三段:
1.  我是選後第一個離職的。
2.  人家請我來,我來;人家請我走,我走。
3.  「一次人事,一次涅槃」。

多謝這段期間各位的指導。

4 則留言:

  1. 1. 我是選後第一個離職的 —— 自嘲嘲他:自己是被全黨力挺過的「頭號戰犯」。

    2. 人家請我來,我來;人家請我走,我走 —— 政務任命,潮來潮往,本質如此。

    3. 「一次人事,一次涅槃」 —— 這是後任引用前任(韓國瑜近日的話),也是潮來潮往的豁達。

    唯有棧戀者聞臭,樂不可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惜510沒有這樣的圓滑的說話模式 如果她這樣說了 反而不是她了 這時候下來也好 以免跟著dpp一起完蛋!! 貓尾巴合十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