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2-22

川普:親俄遠中

Comment
那是來自DNA的呼喚
不容易改變 


()
美國《外交政策》(Foreign Policy)雜誌,最近在網路上發表一篇文章寫道,一份來自美國五角大廈的備忘錄顯示,川普團隊未來的國防重點,先是提到伊斯蘭國(IS)、敘利亞、伊朗、北韓和中國,但卻不見俄羅斯的蹤影。引發外界聯想,是否川普想要親近俄羅斯。

美國前國防部俄羅斯專家法卡斯(Evelyn Farkas)表示,現在大家對於俄羅斯從這個名單上消失感到非常擔憂。美國參謀首長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曾說,俄羅斯的威脅比起其他威脅都還要重要。一名不願具名的官員表示,媒體對於備忘錄的猜測是完全沒有依據,而且是錯誤的。

川普日前宣布,艾克森美孚石油公司執行長提勒森(Rex Tillerson)出任國務卿,這位與俄羅斯關係密切的未來國務卿,當時引發外界聯想,預測川普政府企圖靠他,來改善歐巴馬總統執政期間日趨惡化的美俄關係。(自由20161222


5 則留言:

  1. 自從季老仙靠賣四個字 "聯中制俄" 取得老毛子寵愛,雖然從1977就離開政壇到現在,五十年來,女人+金銀財寶,榮華富貴享用不停,也在美國享用兩黨都不敢挑戰的一中政策。然而,2017開始,將是季老仙四字路線的壽終正寢。要不然,季老仙也會活活被川普給氣得夭折咧,這大概不久就可以呈現的事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克里姆林宮證實 美俄凍結對話管道

      https://goo.gl/2rvgqh

      "…克里姆林宮發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今日(22)稍早向記者表示,俄國與美國「幾乎所有層級」的對話管道已凍結,也說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對俄國的態度可能更具建設性。…"

      這算是個歐巴馬一個大耳光嗎?

      刪除
  2. 美國政治很像阿扁時代時對某些人而言,lower caste 變成 upper caste,評論政治時就瘋了,不是 fake news 也不是 post-truth,是 can't handle the truth,and locked him up too. 現在川時代是馬時代,用的人才也同樣面向,從國內觀點看。

    回覆刪除
  3. 美國政治很像阿扁時代時對某些人而言,lower caste 變成 upper caste,評論政治時就瘋了,不是 fake news 也不是 post-truth,是 can't handle the truth,and locked him up too. 現在川時代是馬時代,用的人才也同樣面向,從國內觀點看。

    回覆刪除
  4. Something's got to give. No more nuances. 後季辛吉時代不再需要超音速、會翻跟斗、下海捕魚的戰機,核彈時代了來臨?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