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03-28

殺狒滅口? 狒狒被人謀殺!!

【縛雞之論】英文拷到 G / D 找中文翻譯
僅僅幾天,桃園狒狒已經成為台灣英雄,也成為台灣社會的一份子了!
想像情節:某位地方權貴私下養狒狒被跑出來,怕曝光,幹脆殺狒滅口

「東非狒狒兇手」找到了!獵人坦承誤殺 親曝指派單位    TVBS 20230327

東非狒狒在逃竄16天後,終於在今(27)日被成功捕獲,然而桃園市農業局事後發現,狒狒竟疑似在過程中遭獵槍打中,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對此,桃市農業局向楊梅警分局報案後,現場所有持槍人員皆於富岡派出所製作筆錄,而持有獵槍的合法獵人也向警方坦言,是新竹縣政府指派他前往協助圍捕,並在過程中看見狒狒現身民宅內,深怕民眾會被狒狒攻擊,才會開槍射擊。

桃市農業局專委劉秀卿今日下午指出,狒狒在被麻醉槍射中倒地後,相關人員發現牠的身上有被獵槍射傷的痕跡,於是緊急送往六福村進行急救,不料最終仍宣告不治。劉秀卿表示,由於現場的桃市府參與人員皆只有配置麻醉槍,加上並無任何外部人員加入,故向警方報案後,希望釐清相關狀況。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1名合法獵人向警方表示,自己在事發前接到了1名竹縣政府農業處廖姓技士的電話,通知他前往富岡地區協助圍捕狒狒。這名合法獵人強調,他所持有的獵槍既合法也有被列管。

對此,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則回應,整個圍捕的過程都是屬地主義,這隻狒狒都在桃園出沒,沒有越過新竹縣的轄區,因此新竹縣農業處沒有參與圍捕的行動,也沒有委外單位加入圍捕。至於整起事件的詳細經過為何?仍有待警方筆錄結束後才有望釐清。

據了解,警方目前以行政調查方式,做完筆錄後請回。該名林姓獵人是新竹林區管理處合法獵人,今天接到新竹縣政府農業處廖姓技士電話詢問有沒有麻醉槍,他說沒有,表示只有獵槍,因為他就在湖口附近得知狒狒距離不遠,就自行前往並開了一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