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01-23

這就是令人生氣的地方!

 


3 則留言:

  1. 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召回所有在外的醫護人員,一併隔離在院。馬英九表示:「防疫視同作戰,醫護人員『敵前抗命』將依法究責。」強硬要求醫護與民眾聽令。


    https://ctee.com.tw/bookstore/magazine/246199.html

    https://ctee.com.tw/bookstore/magazine/246199.htmlhttps://ctee.com.tw/bookstore/magazine/246199.html醫院封院決定,既倉促,也無前例可循,結果是粗略地把當日院內所有醫護、病患、探視家屬與閒雜人等共1,200餘人一起鎖在鐵門內,同時召回所有在外的醫護人員,一併隔離在院,時任台北市長馬英九曾表示:「防疫視同作戰,醫護人員『敵前抗命』將依法究責。」強硬要求醫護與民眾聽令。

    當時對於召回醫護並封院的舉措,政府用防疫大過一切、醫護的天職是救人、抗命等於陣前逃亡等說法,佔領「道德高地」,也成功引導輿論風向,當時面對醫護的抗議,外界多有貪生怕死的批評,卻忽略同時有更多的一般民眾也同樣被隔絕在內。直到更多的報導與紀錄片問世,才讓外界民眾更為了解當時院內面對「被放棄」的絕望氛圍。>>

    --Py--

    回覆刪除
  2. 整場和平封院的慘劇,最後被馬先生拿來喪事喜辦.

    後來馬先生的聲望和支持度不降反升,後來的13年內,台灣沒被賣掉,真的是運氣好.
    如果習維尼早個五年上台,配合馬先生"台灣只送不賣"的政策,我們大概都被送去烏魯木齊再教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先生拿來喪事喜辦」??
      這是明居正的中共行為的基本模型。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