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11-20

土耳其總統稱賽普勒斯應成立「兩個獨立國家」 一眼看天下 20201116

【縛雞之見】

這也是有趣的例子。按照譚慎格的說法,「我們」去承認「北賽普勒斯土耳其共和國」,會如何? 

土耳其總統稱賽普勒斯應成立「兩個獨立國家」    一眼看天下 20201116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15日前往北賽普勒斯訪問時表示,南北分裂的賽普勒斯島應尋求成立「兩個獨立國家」。位於地中海的賽普勒斯分裂為南方說希臘語的歐盟會員國「賽普勒斯共和國」,以及1974年被土耳其佔領但未獲國際承認的「北賽普勒斯土耳其共和國」。艾爾段此行被賽普勒斯斥為「史無前例的挑釁行為」,而他支持的土耳其民族主義者塔塔爾(Ersin Tatar)於上月當選北賽普勒斯領導人,讓賽普勒斯南北統一的希望更加渺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