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5-31

大院長怒小院長:宰相肚剩豬肝骨

紓困引爭議!後疫情民調兩極化 民眾擔憂疫情影響收入 | 生活 | 三立新聞網 SETN.COM

【縛雞之見】

紓困(公文宣布女兒救駕罵閣員)、振興券(院長消遣立委的質詢是錯誤期待)等等。

這些人(還有法蘭克、水牛等)闖蕩政壇40年,一代舊人換舊人,既無法理解新時代,更玩不出先把戲。

不覺:您累了嗎?

 「搞不清車位」蘇揆電爆高榮院長 視察工程隨堂考 氣氛尷尬    蘋果 20200531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視察高雄榮民總醫院屏東分院工程進度,火力全開,認為原先規劃的678個停車位仍不足,並對高雄榮總院長林曜祥「隨堂考」,林幾乎被考倒,蘇貞昌電爆林還撂話「我會再來看,希望我再來看時,你不要再被我問倒,我就是這樣的院長!」現場氣氛尷尬。

 

林曜祥向蘇貞昌簡報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工程進度後,蘇問林:「地下只有2層停車位,地下有幾個停車位?」林要看簡報時,蘇指著林說:「你不用看那邊,我在考你!」林答「大概5百多個」,蘇說「怎麼會大概,這個都計劃好的,幾個?」林答「報告院長不清楚」。

 

載病母到院一位難求 盼完工時停車位充足 蘇貞昌皺眉說,「我任命你做院長時,除了耳鼻喉科專門,你還說行政能力強哦,現在我一考你連幾個停車位都搞不清楚!」蘇再問「你剛才簡報說車位充足,請問醫院未來有多少員工、未來有幾床?」林答「1408名員工,1276床」,蘇說,「這麼多員工、病人,陪病探病的,678個停車位,你說充足?」林曜祥說,「還有第二期工程,因為它是逐步……」蘇打斷林說話,「等你未來!你剛才簡報說,一啟用馬上就能使用,連停車都……」。林曜祥說明,屏東分院有兩個院區,大武院區急性一般病床只有600多床,龍泉院區以長照為主,兩個院區合起來1209床。蘇續問,「大樓到馬路的縱深多少」、「公園有多大?」林表示不清楚,蘇問「屏東大武分院總樓板面積,剛才簡報沒說幾層,總共有幾層?」林答「地上9層」。蘇說,「我故意考你,怕你連地上9層都不知道,院長我跟你講,同樣是院長,我是很嚴格的,我出手很重、又很快。」

 

蘇貞昌說,他媽媽生病的時候,都是他載媽媽到台大醫院,停車一位難求。他已3次來看屏東的醫院,也看了屏東醫院長照大樓,當初設計地下只有1樓停車位,連員工都不夠用,病人及家屬已很辛苦,不要讓他們在醫院外面找不到車位。蘇貞昌表示,未來榮總屏東分院的設備都是第一流,希望能善用面積1.4公頃的第二期院區用地,讓大樓後年底完成時,停車位充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