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5-28

本部落格被舉報為釣魚網站

【縛雞之見】
多謝網友告知有此現象。
判斷多半是誤會,或者中國網軍舉報。
日後假設無法看到本部落格,我也沒輒了,只能挨打。
中國式民主萬歲。



15 則留言:

  1. 雲程是我10多年的精神食糧,祈禱您能度過難關!

    這事能請唐鳳來嗎?我想他應該被總統府搞到焦頭爛額了...

    回覆刪除
  2. 多謝

    我是某種糧食~~
    哈哈,文字真有趣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記得人類史上,第一個說自己是"生命的糧"的人,被那個時代的人釘上十字架!

      對比這個部落格被檢舉~~~雲程大,你應該沒被鎖定吧?
      只因為講真話~~~~~

      刪除
    2. 應該只是 FireFox 而已,其他 search engine 沒有受影響吧?

      假使日後真是如此,那既無其他管道,自己也顯得old fashioned(少數還在玩部落格的傢伙),也就是我該告老退場的時候了。
      一代代循環,不就是這樣而已嘛。

      至於被釘上十字架?
      我只是芸芸之一,沒那樣偉大啦。
      這點,我很警覺、警惕的。

      .

      刪除
    3. 雲程大 , 離告老退場的時機點還早

      您的Blog 是諸多有思考能力的朋友交流意見的園地(平台)
      您的Blog其實已經一種公共財!

      所以 , 能不能告老...可能還是要請等等~!

      刪除
    4. 所以各位有能力的網友能否幫助雲程大一個忙
      共同解決這個問題
      大家繼續經營這個Blog

      刪除
    5. 這一年來,如果開新視窗來這裡,都會跳出"不安全"的字樣

      一直以為是我的問題,原來是狗(咕狗)的問題.

      刪除
    6. 多謝報知。
      我剛剛將http://,改為https://
      請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

      刪除
  3. 小心蔡英文的魔手,摧毀獨立建國派的言論自由!

    回覆刪除
  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多謝分享
    的確沒有注意到blogger與blogspot之別

    「這些軟件都會「被安裝」中國特有的根憑證軟件在OS上」
    「長城防火牆就可以用代理人攻擊的方式攔截加密內容」
    長知識了

    已經改為HTTPS了

    但,顯然在朋友(裝上中國軟體)的電腦上出現「被google程式「自動」判定為危險程式」
    這也很有趣。

    當時,寫「網軍舉報」是與「誤會」並列的,並不是說一定是什麼
    現在看來,答案是「誤會」

    我(以及一些朋友)的確在FB上被莫名其妙的封鎖過幾次,又莫名其妙的被打開
    大概是安全性(在發展過程中)的瑕疵??
    無論如何,我少用FB

    再次感謝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講到「遺忘權」
      那是新的權利。

      問題是,必須要是進步社會,社會運作是基於「信任」之上,才行
      英國政府或公司說「好,我遺忘了」,人們信不信?
      中國政府或公司說「好,我遺忘了」,人們信不信?

      操作準則是,遺忘了的內容不作為行政或司法的證據。
      至於國安,另外一回事。
      遺忘,至少要做到這樣。

      順便說一下,馬與黃世銘的偷聽,就是忍不住慾望。
      把國安監控資料,搞到作為司法證據曝光,所以出紕漏。

      這就是民主「程序」的可貴之處。

      順便在說一下,防疫的28天賞味期,也應該這樣看吧?

      .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