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5-21

敵在本能寺?【駭客外流信件】上報 202005

針對總統府遭駭事件,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21)日邀請新上任的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等人備詢,但蘇並未出席,民眾黨立委高虹安不滿在臉書抨擊。   圖:翻攝高虹安臉書




【縛雞之見】

因為情報戰,所以「你不會覺得自己會被騙」。
這是真的。但對方不一定是中共,1450(輿論戰)展現的外貌也是一樣。
這就是問題。

本案的本質就是:總統府機密外洩。
因為是總統府,所以是國安問題,值得重視。
總統府說,這是駭客入侵,竊取資料,變造資料。意思是,「敵在外」。
吳怡農說,這是駭客入侵,竊取資料,沒說變造資料。意思是,「敵在外」。
吳斯懷說,這是資料外洩,總統府內部網路有實體隔離。意思是,「敵在本能寺」。
都有可能。

當我們說,敵「在外」或「在本能寺」都併陳時,就不是受到情報戰(或1450)的影響。
情報戰(或1450)的特性是,要閱聽人只能朝一個方向去想,甚至於,不願意閱聽人去想,只要他們情緒起來就夠了。

當我們說,敵「在外」或「在本能寺」都併陳時,就不是「只對事,或只對人的,都是要幫甚麼東西掩護。」
「真實的人生,是對事也要對人」。這句話乍聽有道理。
「對事也要對人」,是什麼意思?謹守基本禮節,應該就是吧!

但,在文明進展中,更被推崇的是「吾愛吾師,吾更愛真理」,意思是人類集體認為「對事不對人」sorry, nothing personal比較正確。
所以,不會有「只對事,或只對人的,都是要幫甚麼東西掩護。」
機率大的是「只對人的,都是要幫甚麼東西掩護。」
那種為了掩護人,而說事的,不是真正的對事不對人。不應在「對事」的討論之列。

本能寺也不是亂說,有以下「證據」:一個選舉都被停止了,可見本能寺著火多嚴重。






3 則留言:

  1. 陽信可以在上海開租賃公司,南海控股入股陽信。這派人馬很奇怪

    回覆刪除
  2. 一堆人都是只對人啊,偏偏以為自己都有兼顧,那才真是奇怪啊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