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3-05

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新秘書長選出 中國官員落敗了 法廣 20200304


【縛雞之見】
萬幸,WIPO不是由中國人擔任秘書長。
中國人擔任聯合國專門機構的秘書長,數量已經達到1/3。非常失衡的數字。
但是,王彬穎副秘書長,會因此離開嗎?
假使不會,嗯,鄧鴻森還是要注意一下健康,不要染上武漢肺炎。

CCP will never give up.  The newly elected Director General of WIPO Daren Tang, currently the Chief Executive of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 of Singapore (IPOS) had better taking care of his health condition, not to infect SARS-CoV-2.




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新秘書長選出 中國官員落敗了    法廣 20200304
聯合國屬下的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各國今天投票通過,由新加坡知識產權局(IPOS)局長鄧鴻森,擔任聯合國旗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新任秘書長。中國推出的競爭者王彬穎遭擊敗。歐美等國家推舉新加坡人選。而王彬穎已經擔任該組織副秘書長長達10年。

據中央社今天報道說,世界知識產權組織新秘書長鄧鴻森當選,中國候選人落敗。根據聯合國屬下的該組織各國今天投票通過,由新加坡知識產權局(IPOS)局長鄧鴻森,擔任聯合國旗下世界知識產權組織WIPO)新任秘書長。

中國推出的競爭者王彬穎遭擊敗。

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已由澳大利亞籍現任秘書長葛里(Francis Gurry)執掌達12年。

中央社引述世界知識產權權組織表示,鄧鴻森在2輪投票中,以55票對28票,擊敗中國推出的競爭者王彬穎。

而王彬穎擔任世界知識產權組織副秘書已達10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