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10-16

忘記初心,萬用工具



Comment
中國官員的道德感突然間變得如此高風亮節,實在令人匪夷所思。
好像宗教的教徒,不能違背教主的教誨!
但什麼會是習近平所指的「初心」呢?
「初」若不是指「出生」,那會是指什麼「時間點」
只有習近平知道?或者,只有共產黨員知道。

再下來,只要用「忘記初心」就足以定罪了




「我所犯错误的根源是理想信念丢失,核心是权钱交易、公权变现,直接动因是贪欲膨胀。」
「退休15年还来投案,这不仅是对我自己的交代,也希望给所有临近退休的领导干部敲响警钟。」

「包洪建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宗旨意識全無,忘記初心使命,政治上蛻變,對黨不忠誠,不老實,一再拒絕接受黨組織的教育幫助和挽救,對抗組織審查;」

「自己忘記了初心、忘記了領導幹部的身份,淪為了金錢的奴隸,最終突破了紀律的底線和法律的紅線,在追憶反思時悔恨交加。」

兩人「忘記了初心,無視紀律規矩,與組織討價還價,理應受到從嚴處理」


1 則留言:

  1. FYI
    中國共產黨入黨誓詞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4%B8%AD%E5%9B%BD%E5%85%B1%E4%BA%A7%E5%85%9A%E5%85%A5%E5%85%9A%E8%AA%93%E8%AF%8D
    http://cpc.people.com.cn/GB/64156/65682/4442302.html

    ccc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