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09-17

想定果凍~~


這是今天與朋友討論後的初步想定,與讀者交流:

果凍拖到最後棄選,應該是脫產大戲告一段落。這是跨越多年,透過不同的戲碼,聯合演出的結果。

2018年初,就有傳聞果凍要選總統。實際上,更早幾年果凍瘋狂似的併購,特別是用私人資產,就令人起疑:好似錢用不完似的。
孫正義,在中間似乎也有幫忙。
也是!
誰都一樣,若不這樣演,巨大財產無法洗出中國。李嘉誠就是成功的例子。

允果凍脫產的中共高層,沒取佣或作業費?我不信。
結果:果凍退選,柯中招、韓選輸、K黨變紅、韓或旺當主席,生根台灣。

果凍與旺董一表一裡,看起來是大國的兩線操作。

今天的結論是:只能投小英了。

4 則留言:

  1. 本來就只有小英可以選...現在戰場轉換 要看立法委員的部分 現在KMT那邊提名的人選有虐狗的壞傢伙 那麼DPP這邊提名的人
    是否也有騎牆派或者其他 大家可以等看看 !!越接近投票會越精彩!! 貓尾巴合十

    回覆刪除
  2. 仔細聽了一下,只是疼惜老虎軍團不要被韓粉霸凌,所以不參加連署。郭董的美女刺客團擾亂挺韓立委選區還沒有停手。
    手上的副手人選都無法讓郭董滿意,連署下去的副總統人選不能更改,騎虎難下風險太大。
    時力的合作可能性雖低,但請別忘了,宋主席還有門票。這個結論是不是下太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不會「三咖厾」,就是單挑了

      刪除
    2. 我承認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力,不過如果我是郭董,就算要當宋省長的副手,顯然也體面多了。
      郭宋配或宋郭配,個人感覺可怕得狠!郭帶一波人幫親民黨重生,宋也算給親民黨一個比妙天更好的歸宿。宋到了今日這個局面,不像柯與KMT那堆人只想佔郭便宜的吃相難看。
      柯猴子自以為組黨是原子彈,本來有機會合作的親民時力兩張門票,也因為他的未事前通報請求諒解而逐漸渺茫。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