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ent】
關西機場聯絡橋在靠近機場的第一跨距(北端西南側)因颱風出現輪船撞橋事件。西南側第一跨距位移損毀,侵入鐵路跨距。一段時間,鐵公路只能單線運行。
因為位處跑道頭,未來施工更換,不容易用大節塊工法,只能搭支撐架。這樣就要拖時間。至少三個月吧?
「關西國際機場不但淹水,且對外聯絡橋樑也被停泊在大阪灣的油輪「寶運丸」撞上,令滯留在關西機場內的近5000人,猶如困在孤島。全長約89.95公尺、2591噸的油輪「寶運丸」,周二下午因為不敵強風吹襲,撞上連接關西機場與對岸的「関西空港連絡橋」。船上11名船員,已於周二晚間10時許被全數救出,無人受傷。但「寶運丸」的船體整個嵌進橋樑,無法自立航行。
在3艘民間拖船的協助下,寶運丸於周三凌晨3時許,已被拖離到距離連絡橋約400公尺的海上。海上保安廳預定在今早8時許,開始調查撞橋原因。」
這艘船,說是關西機場的油料補給船
第五管区海上保安本部によると、タンカーは積み荷の航空燃料を関空に下ろしたあと、連絡橋南側の海上でいかりをおろして停泊していたが、台風の風に流されたという。乗組員11人にけがはなく、タンカーの燃料の流出もないという。
宝運丸が衝突したのは関空側から20メートル付近で、船体の右舷側が連絡橋と並行の状態でぶつかった。ブリッジが連絡橋にめり込み、連絡橋の一部がひしゃげるようにして壊れ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