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6-16

川普撤軍言論加深擔憂 韓國悄悄升級軍事裝備 WSJ 20180615


Comment
韓國想買核子潛艦?想太多!
但在川普的善變下,做備案打算是應該的。
台灣也是。



特朗普撤軍言論加深擔憂 韓國悄悄升級軍事裝備    WSJ 20180615
韓國正在悄悄升級軍事裝備﹐購買新戰鬥機和導彈﹐並考慮購買核潛艇,儘管首爾方面正致力於與朝鮮的和平進程,並促成了平壤與美國的直接對話。

這些舉動反映出﹐韓國想要創建一支能夠在最低限度的外部援助下進行戰鬥的軍隊﹐擔心盟友美國可能不會永遠在韓國駐守,此前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突然宣布取消未來美韓聯合軍演並提及撤回駐韓美軍,就凸顯出這個問題。

1 則留言:

  1. 擔心盟友美國可能不會永遠在韓國駐守
    ------------
    不過事實上是 , 羅馬帝國不可能永遠強盛
    美國不可能永遠傾一國之力支撐著整個世界的秩序
    這是我最近一年思考的一個問題

    戰後到現在 , 我們太過於依賴美國 (歐洲 日本 台灣 韓國)
    我們似乎把這一切視為理所當然

    所以 , 我們完全沒有想到 , 一個完全沒有美國的世界 , 我們要如何生存~!?

    大家要好好觀察韓國的應變
    因為這也是我們要走的路

    大家要開始轉大人!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