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5-08

金習二會,問錦囊

Comment
原先外界以為,大連水域實施一週的禁航令,判斷是中國國產航母要下水。原來是兩位獨裁者見面。

金習二會,正好作為金正恩56年的行為是北京授意下的演戲,金正恩換得中國支持其地位。
遇到川普,這場大戲被迫現出原形
3月底的文章〈中朝七年之養(中朝關係真假虛實),已點出其中不尋常。
從昨(前)天起,朝鮮又開始批評美國。是個性反覆嗎?還是文革手法
53日王毅訪問朝鮮,期間會見金正恩。8日王毅提前一天訪日,進行三方會談,看也是無效(惹人厭)的行為:一切打回原點
還有川金會嗎?



金正恩真的到大連!才隔40多天「二次密會」習近平    ETToday20180508
遼寧省大連市的維安57日突然升級,陸空交通都嚴格管制,據南韓媒體《朝鮮日報》報導,疑似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搭機抵達大連,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新華社》8日下午證實,習近平同金正恩在大連舉行會晤,兩人就中朝關係及半島問題深入交換了意見;值得注意的是,距離習金兩人上次的見面,才隔了40多天,顯示雙方關係的良好發展

習近平7日在大連和金正恩舉行會談,並舉行歡迎晚宴,兩人還一同散步、出席午宴。根據《新華社》報導,會談的氣氛親切友好,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就中朝關係及共同關心的重大問題全面深入交換意見。

習近平以「委員長同志」稱呼金正恩,他表示,「在當前朝鮮半島局勢深刻複雜演變的關鍵時刻,委員長同志時隔40多天再次專程來華同我舉行會晤,體現了委員長同志和朝黨中央對中朝兩黨兩國關係的高度重視,對兩黨兩國戰略溝通的高度重視,我予以高度評價。」習近平進一步指出,距他和金正恩首次會晤以來,中朝關係和朝鮮半島形勢均取得積極進展,他對此感到高興,願同金正恩再次舉行會晤,共同為推動中朝關係健康穩定發展、實現朝鮮半島長治久安、促進地區和平穩定繁榮作出努力。

1 則留言:

  1. 川金會何時辦? 川普推特:6/12在新加坡舉行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