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4-10

狡兔已死,放話救駕


Comment
假使是不確定的傳話,自己也說沒有查證,為何要在廣播中公開說出?
這就是最壞的放話風氣與權謀。


民進黨的傳統,可是「主席辭職」的。選對會,還在秘書長之下。
或許,壓力很大。所以,要搞死侯友宜來救駕。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接受電台專訪表示,民進黨在新北提名人選有民調基礎,「蘇的民調在還未表態前,就與侯不相上下」,若蘇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一定贏」,「說實在,新北我們必勝!」若新北選輸,他就會辭職。」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10)接受廣播專訪表示,如由蘇貞昌代表參選,「事實上是一定贏的」;他還透露,在農曆年前後,曾有自稱代表前新北市長侯友宜者傳話,盼民進黨不要提名蘇,表示若侯當上市長,在總統大選可以維持「中立」。
不過,洪耀福也指出,因非侯友宜本人的說法,也不是很有常識的訊息,所以他並未查證。


2 則留言:

  1. 蘇貞昌代表參選,事實上是不一定贏的....而且選戰會打得特別醜惡。蘇會開出一堆自己人都會嚇一大跳的芭樂票..蘇的人格特質。等開選後看我說的準不準。
    Kiao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通常,人啊,基於多年的所作所為,過了40,特別是50之後,就會形成「風格」。
      不僅自己會在無意識間不斷重複(根本改不了,也不會察覺),
      別人也因自己的長年所為,給自己貼了標籤。
      然後,就蓋棺了。

      陳定南、王永慶、李登輝、馬英九、段宜康、呂秀蓮、柯文哲,you name it
      他們身上,各背著有不會輕易被晃動的標籤,簡單的勾勒出他們的風格。

      當然,媒體與公關,就是不斷對抗與改造風格(標籤)的群體。

      K大的預想,我們且看看。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