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2-10

急拆「吾居吾宿」,真的是怪怪的!

這個「吾居吾宿」,注意看就是「不正常的民宿」,雖有「吾居吾宿」字樣,卻無明顯大門
「客人」不知道要從哪裡進入?還加上左右兩根監視器。
鍵入「花蓮吾居吾宿」,出現壽豐鄉的民宿http://970bnb.net/wgws/about.htm
另外一個在宜蘭冬山鄉:http://5754.yilanbnb.tw/,根本無花蓮市國盛六街違建的這個。
有在營業嗎?或在幹什麼?

在結構上說,12樓的柱子,與其上的柱子有完整的水平錯離(柱子上下完全、一點都無搭到),雖設計有Haunch,卻是假的。
這種大樓,根本不可以准建照的。


進一步說,其座落約略在花蓮基地航道正下方違建挑高正好監控花蓮基地
而要注意的是,美崙溪似乎有河川襲奪現象,不知道在地震意義上會代表什麼?


急拆「吾居吾宿」,真的是怪怪的!
急與傅錕萁聯絡,國台辦要派人來幹嘛?

2 則留言:

  1. "吾居吾宿"應該不是民宿,而是這個集合住宅商品名,如同"宏盛帝寶"。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