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5-07

專家:俄限制使用微信將引起其境內中國遊客不滿

Comment
果真只有共產黨懂共產黨

專家:俄限制使用微信將引起其境內中國遊客不滿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莫斯科55日電 俄羅斯電子通訊領域專家亞歷山大尤爾洛夫認為,俄羅斯限制使用微信(WeChat)將引起中國遊客的不滿。
此前有消息稱,俄羅斯聯邦通信、信息技術與大眾傳媒監督局限制了中國即時通訊軟件微信在俄境內的使用,因為該網站沒有提供自己用於在俄註冊信息傳播企業的聯繫數據
52日該局基於同樣原因,也限制了黑莓(BBM )、手機之家(Imo)、連我(Line)在俄境內的使用,以及Wechat聊天平台。
專家認為,主要不滿將出現在中國遊客中,對於他們微信就是全部:支付工具、與親人朋友的聯繫。俄境內使用微信的俄羅斯人不多,很多人已經知道了VPN服務。而中國遊客別無選擇,只有微博或者QQ。這就好像奪走了漁民賴以生存的漁船一樣。

據該局表示,將給ITunesGoogle Play發函限制這些軟件,如果不跟著限制,那麼將通過通訊運營商限制使用這些軟件(Sputnik 20170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