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5-07

俄議員:美國出台俄港口監督法等同於宣戰

Comment
「它的實施就意味著美國軍艦對所有船隻進行強制查驗。」
所以BBC說朝鮮事件越來越像古巴事件。



俄議員:美國出台俄港口監督法等同於宣戰
美國國會眾議院54日通過了一部法律草案,草案包含白宮應該特別監控俄羅斯濱海邊疆區的多個港口,瞭解履行制裁朝鮮的實施情況。
科薩切夫說:"希望這一法案永遠不會得到實施,因為它的實施就意味著美國軍艦對所有船隻進行強制查驗。這種強硬作法簡直不可思議,因為等同於宣戰。"
議員指出,世上沒有一個國家或者國際組織(尤其是聯合國)授權美國對聯合國安理會決議的履行情況進行監督。
美國國會眾議院週四通過一項法案,規定美國政府可對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納霍德卡和瓦尼諾三港實施對朝制裁情況進行特別監督
如果法律獲得通過,則美國總統五年內需要每年向國會議員提供全面報告,內容包括任何國家使用機場和港口違反制裁朝鮮的決議。包括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納霍德卡港、瓦尼諾港,以及中國、伊朗、敘利亞等國的港口。

美朝關係因朝鮮試射彈道導彈而緊張。華盛頓認為朝鮮的核計劃威脅全世界,而特朗普總統表示,不排除軍事手段解決朝鮮問題。因此,朝鮮多次申明,他準備好用核打擊回應美國的挑釁。 (Sputnik 201705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