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5-29

東亞一氧化碳動態圖 中國污染飄到台、日、韓



Comment
這就是今年初,中南部空氣污染的原因。
台灣社會,一直檢討自己的汽機車排放。
中國燃煤便宜,且景氣不好,不會改善的。



東亞一氧化碳動態圖 中國污染飄到台、日、韓
經常提供全球天氣、風、海流、污染實況模擬影像的「全球氣象動畫地圖」(Earth Nullschool),近日他們又發布一段模擬影像,顯示東亞地區從今年13的一氧化碳(CO)表面濃度,影像中可以看到污染源主要來自於中國,且隨著空氣擴散到台灣、日本、南韓等國家。
綜合外媒報導,「Earth Nullschool」近日在臉書貼文分享一段影片,影片內容是東亞地區從115日至31日的一氧化碳表面濃度變化,片中可以看到一氧化碳明顯來自於中國地區,尤其華北地區更是重災區,且一氧化碳更向四處飄散,波及鄰近的台灣、日本、南韓等國家。

許多外國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相當驚訝,都認為中國應該好好管制空氣污染,也有人說 為何中國製造的貨品比其他國家還來的便宜,原因就是中國在環保規定上較為鬆散,才讓他們得以降低商品製造成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