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7-01-10

好事樣樣錯,該做事事推。木栓是紅人?

不請喝咖啡說擾民,可!
那,政府管理漲價有何替代動作?

沒有?
「好事樣樣錯,該做事事推」

不是紅人是啥?

8 則留言:

  1. Mission Masquerade 化妝舞會任務!

    回覆刪除
  2. 木栓不下台 改革不會來

    回覆刪除
  3. 不知道,小英的腦袋,有沒有一絲絲這種可能性的想法?幕僚不知道有沒有這種推演,還是幕僚兩邊共管?

    回覆刪除
  4. 李遠哲院長,是小英敬重且相信的長者,如果有人能夠跟李院長分析這樣的可能性,這種想法,才有可能進入小英的思考中

    回覆刪除
  5. 黃之鋒等人來台,受干擾,還要立委要求,才要警政署處理。年金分區說明,也受黑道干擾,警察準備也不足,或是故意給民進黨出洋相,林全也沒有任何表示,還要陳建仁出來,這個林全,應該是要下台。

    回覆刪除
  6. 昨天大立光股票受人為干擾,金管會到現正還在裝傻。除了林全,行政系統,現在到中高層也有很大問題。像台大醫院,這時後故意要停星期六門診,個人認為台大院長,也要觀察

    回覆刪除
  7. 財訊最近一期有報導這樣的狀況
    政務官都不想做決定,變成甚麼事都往上面扔,雞毛蒜皮都要林全、蔡英文負責
    跟台北市差不多,累死市長

    回覆刪除
    回覆
    1. Who assigned officials have responsibility.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