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12-13

Secretary Exxon-Mobil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宣布艾克森美孚執行長提勒森(Rex Tillerson),出任美國國務卿。現年64歲的提勒森去年收入2430萬美元(約7.7億元台幣),是薪水排行前200的執行長,目前身家1.5億美元(約47億元台幣)。川普在聲明中表示,提勒森是最有傑出的商業領導人與國際媒合者。

2011年,艾克森美孚與俄羅斯最大石油公司Rosneft簽訂一紙利潤極高的合約,Rosneft最大股東為俄國政府,俄國總統普丁不但出席簽約典禮,隔2年還頒發「友誼勳章」給提勒森。

12 則留言:

  1. 習大大可能在想到底招誰惹誰了?二戰時照顧了猶太人,但卻把納粹黨員給忘了,而現在中國這麼會賺錢,難道 … also, da scheiden sich die Geister.

    回覆刪除
  2. 三姓家奴要被前主人圍毆了。

    回覆刪除
  3. 回覆
    1. 一個基本的問題是,喜歡普丁和杜特地,具有獨裁傾向的川普為什麼會捍衛台灣?因為台灣是民主的 beacon? 如果中國對美是威脅,那為什麼蘇俄不是?如果蘇俄太弱不構成威脅,那又何必跟它合作?

      刪除
    2. 川普身邊的人很清楚台灣對美國利益的重要性,誰能控制台灣就能控制技術力一流的日本;而中國最大的威脅是不要臉及溫水煮青蛙的能力,而俄羅斯畢竟是白人東正教掌權的。

      刪除
    3. 而支持親美的民主台灣還可以給那群左膠打臉,現在西方國家及民主陣營內部最大的威脅是左膠。

      刪除
    4. 川普重視能源,不重視科學,所以不會想要控制日本,中東蘇俄倒是他的最愛。川普最大的特色是不要臉及溫水煮台灣的能力,且只知女色不分教派。威脅西方民主的是納粹黨員,不是香港人。

      刪除
    5. 在歐美,跟左膠類似的混蛋也很多,他們被稱為反動左派、鴕鳥左派或social justice warrior。
      如果害怕納粹再起,那狠狠的打壓這些混蛋是有必要的,這些混蛋讓人以支持極右派政客回擊。

      刪除
    6. There is no more Soviet Russia (蘇俄). Regarding "the capability of cooking Taiwan in a warm water," leaders in the island are more capable than any foreign leaders. BTW, which western university is under Nazi's control? Majority of Western universities are leftist sphere.

      刪除
    7. 台灣不是籌碼,不是川普喜歡捍衛台灣,而是任一美國總統都不會把笫一島鏈盟邦拿來當籌碼。
      說來有點殘忍和悲哀,東土耳其斯坦才是美,俄,中會交易的地方。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