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5-06

千噸級巡防艦 「台東艦」下水○聯合 (2015.05.06)

千噸級巡防艦 「台東艦」下水○聯合 (2015.05.06)
海巡署執行「強化海巡編裝發展方案」擬建造41000噸級巡防救難艦,第三艘「台東艦」昨天上午在高鼎造船公司新高廠舉行下水典禮,副署長陳世傑表示,「台東艦」預計在明年2月交船後,在東部地區以花蓮為母港執行勤務。


副署長陳世傑說,「台東艦」將在海洋巡防總局所屬的東部地區機動海巡隊,是東部海域噸位最大的巡防救難艦,以花蓮港為母港,負責台東、花蓮及宜蘭的海域執法、海上救難、護漁、為民服務等任務。

「台東艦」艦身是鋼材及鋁合金材質,全長87.6公尺、船寬12.8公尺,擁有2部主機,最大速率可達20節以上,續航力6000,武裝配備有20機砲、T75機槍和高壓水槍,水槍的設計是以主機帶動,力道及射程比2000噸級巡防艦更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