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3-11

翁婿唱「九二」,北京回「方便」

Comment
無論翁婿是演雙簧或搶話總之,北京聽到了並給予正面回覆。

這表示,朱立倫的總統選,中國這邊已經搞定。剩下山姆。但,朱立倫是美國要保護的人,大致上也不會有問題。

反觀民進黨同志此時不是放砲,就是搶位子。
小英壓力很大。何時訪美?準備好了沒?

嚴酷的事實是:當外界已經用「九二共識」完成圈地,誰管你準備好了沒!


国台办:欢迎朱立伦主席方便时来大陆参访○國台辦 (2015.03.10) http://www.gwytb.gov.cn/wyly/201503/t20150310_9237341.htm
新华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 赵博)国务院台办发言人范丽青10日应询表示,我们注意到了朱立伦主席在香港的谈话,欢迎他在方便的时候来大陆参访。

  有记者问: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近日在香港访问时表示,国民党会延续九二共识和国共交流,国民党主席赴大陆参与国共论坛是很自然的事。请问大陆对此持何态度?范丽青在答问中作上述表示。

  她说,近年来,国共两党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共同政治基础上,努力增进互信,保持良性互动,促进了两党关系和两岸关系发展,维护了台海地区和平稳定,增进了两岸同胞福祉。两党交往形成的积极有益的做法应该继续保持,我们愿与国民党方面共同努力,相向而行,推动两党关系和两岸关系稳步向前。



4 則留言:

  1. 民進黨突圍方法,就是回覆:
    民進黨將遵守「七九共識」來與「中國執政黨」交往。在「七九共識」的基礎上,一起增進亞太地區,特別是西太平洋地區的和平。

    回覆刪除
  2. 妖棋士:

    現在要做的 就是在年輕族群裡放風聲
    告訴年輕人 92共識 就是中國併吞台灣的基礎點
    一但台灣被中國控制
    太陽花 警察打學生 甚至殺學生的事情一定會重新上演 甚至變成常態!

    再讓香港64紀念運動人士來台 多放一些64鎮壓學生影片給台灣年輕人看
    最好要有屍體的畫面
    再放太陽花學運 警察把學生打到吐血的畫面 讓2者產生連結

    92共識 就是讓解放軍鎮壓台灣成為可能的序曲!

    朱莉輪支持92共識 就是支持未來解放軍鎮壓台灣年輕人

    這風聲要放出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妖大大,

      您提的建議,非常犀利。如果由非政黨團體來做,效果一級棒! 其實各校園社團,是很好的管道。

      刪除
    2. 妖棋士:

      所以 , 就需要各位前輩家中 的還在就學中的 年輕孩子 的 幫忙囉!

      特別是針對2016年的首投族!

      中國每逼台灣政治人物表態92共識
      年輕選票就流失一次

      就是要把92共識搞到變成票房毒藥!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