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03-13

王魯翹之子跳船,還是轉進?

Comment
消息不新,此時傳出較有趣。要注意是否為親信(王魯翹之子)跳船,還是轉進?



警政署長王卓鈞傳出請辭的消息,內政部長陳威仁今天在答覆國民黨立委孫大千質詢時表示,王卓鈞的確在過年前、過年後已經跟他報告,任職這個工作69個月,因為明年屆齡退休,思考世代交替,打算提早退休,但目前沒有看到書面提早退休的報告。

不過陳威仁表示,是否批准王卓鈞提早退休,他還要與王卓鈞再討論溝通,也由於王還沒提出退休,所以目前沒有接任人選問題。

而王卓鈞上午透過幕僚表示,他擔任警政署長已69個月,曾多次考慮於適時退休交棒,不過,目前退休並無確定的時間,同時,退休報告亦未向長官提出。

辭職?王卓鈞:消息不正確
【聯合晚報/記者吳志雲/即時報導】
對於外傳警政署長王卓鈞訂於本月20日請辭一事,王卓鈞上午透過幕僚表示,他擔任警政署長已69個月的時間,其間曾多次考慮於適當時間退休交棒,不過,他強調,目前退休並無確定的時間,同時,退休報告亦未向長官提出。王卓鈞上午的說法與外傳有部分出入。


2 則留言:

  1. 為什麼一定是跳船或轉進?為什麼不是接管或架空? (by C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意思

      假使我們將USPACOM插旗的消息連結起來~~
      嗯,可以連結嗎?
      金溥聰、李翔宙~~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