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11-10

政治催眠術:權貴的阿公騙你阿公、權貴的爸爸騙你爸爸、權貴騙你、權貴的小孩繼續騙你小孩、權貴的孫子繼續騙你孫子…

Comment
這就是:
權貴的阿公騙你阿公、權貴的爸爸騙你爸爸、 

權貴騙你、
權貴的小孩繼續騙你小孩、權貴的孫子繼續騙你孫子
的原因。

我自己身邊已有這種人,但,是那種戒嚴時代長大的戰後嬰兒潮。
他們是公務員家庭,他們子女生活也平常——不平於貧富不均,也常常換工作難以穩定,父母幫他們準備好房子,所以對於房價亂飆無感。
他們對於少數人有巨額的資產,卻不知怎樣來的現象,知道,但無感。
他們當然也會抱怨、抱怨完了之後,投票那一瞬間還是歸隊。

不願意思考,是癥結!
失去思考能力,或才是根本。
他們沒有辦法分析「看不見的事物」,他們沒有辦法理解「歷經多時」的因果串連。
他們只能活在瞬間、今天的情緒中。
他們,只好以「意識型態」代替「理性思考」。
但他們又覺得沒有思考很丟臉,所以轉化為崇尚「西裝畢挺」,以及開口閉口定義別人才是「意識型態」。

注意到天蓬將軍這10天起,一直以「意識型態」形容對手了嗎?

這就是心理作戰,目的在喚起連閱聽大眾自己都不曾察覺到的、根深蒂固的黨國意識型態。
台獨、暴力、中華民國萬歲、意識型態、跳海等等都是在平時即透過媒體與教育佈下的指令!
這黨國意識型態,與有無黨證無關,不是國民黨員才有此意識型態。
那已經是穿透到學校透過老師種在學生(你我)腦袋與心中底層的政治種子,你我都有。要花很大力氣才能找出來,克服它。

如果還聽不懂,那就回想一下:催眠大師在催眠時必然會下的誘導關鍵字或行為

台獨、暴力、中華民國萬歲、意識型態、跳海、國際化、自由化、市場機制等等都是他們在平時即透過媒體與教育佈下的指令!

思考很累人,所以多數人不思考:看看有無八卦、看看有無現成的意識型態。
所以,權貴可以繼續玩繼續玩,而憨百姓就繼續支持繼續支持。

從未選舉過里長、議員,或擔任政府(不是公司)職位的年輕人,一出馬就選台北市長。
這種事情,假使不是因為他是「超級權貴」的小孩,可能嗎?

他一直「玩」、一直「玩」、
你繼續「投」、繼續「投」、
你繼續「苦」、繼續「苦」、
你繼續「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吧!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柯p不會上jujustine83 (很紳士的錢) (2014.11.08)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15382897.A.FE1.html
講一下我在我們學校的所見所聞,在118旁邊那間名不見經傳的大學。我認識好幾個9.2根深蒂固的同學,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完全的藍皮藍骨只差沒有泛紅光。
每當我們提到台北市長選舉,他們就會沉默不語。

有一次我就去問其中一個,你支持誰?為什麼都不講話呢?
他就說,他支持連D,可是每次講話就會因為顏色不對被噓。
他覺得KMT也沒那麼糟,連D可能沒有白手起家,可是靠爸沒有錯。
有些市民的權益就是應該被犧牲,為了維持大眾的秩序。

可是他們現在不敢表態支持連D?不敢說自己支持KMT?,,為什麼?
因為他們認為表態說自己支持KMT是一件很丟臉的事。卻不去思考為什麼會認為支持KMT很丟臉

他們放棄思考中間的因果關係,只覺得我講話就因為我是少數,你們要打我。
我顏色不對,你們多數暴力,,到時候投票日讓你們聽聽沉默"大眾"的聲音。

我也曾經想開導他,拿各種客觀數據,政見給他看。
他卻拒絕去看,拒絕去聽,拒絕接受赤裸裸擺在眼前的事實

我也不再繼續和他爭辯,我爸曾經跟我講一句話:國民黨是一種信仰,不要去爭辯別人的信仰。
那些人畢生都相信國民黨能帶他們到更好的路,全心的相信國民黨。他們不會接受他們相信一輩子,甚至好幾代的政黨是個貪錢的垃圾,殺人的工具。

就像是你不能和基督徒說耶穌有結婚,不能和佛教徒說沒有來世。沒有要戰宗教的意思,舉個例子而已。

對於信仰,他們只會相信,在國民黨的帶領之下,台灣一定能到更好的路:
怎麼到?不知道,反正我相信。
怎麼做?不知道,反正我相信。

他們自己不去思考,因為不敢擔負責任,到時候就算出了事,也可以怪罪給國民黨。
自己假裝無辜,放棄作為一個公民的權利,而去逃避責任,卻忽略自己正為高牆添磚。
盲著眼睛,不去思考,就像是信了邪教。

一個慢慢把自己家鄉毀滅,把自己土地賣掉的邪教
其實這種不穩定因子比你想像中的還多,多很多。


P會不會當選還是未知數~~

4 則留言:

  1. 固然形成途徑不同,其實各類意識型態的信徒都差不多。當年史毛殺人無數,證據也有,西方國家還是一堆人崇拜他們。即使冷戰結束後暴行的證據更加充分,也沒聽過那些崇拜者有啥懺悔。即使有些崇拜者有相當的學術與社會地位,其行為跟本文中的9.2%也差不多。

    回覆刪除

  2. 柯劈是否能劈得徹底,勝選?未必啦!

    不管民調多好,不管藍版塊有多少移出,這些都不在乎。只要鍵盤一敲,統計程式瞬間改變所有結果。甚至,冒著耍烏龍的精神,先故意宣布A當選,再引爆糾紛,而後再更正宣布B當選。最後烏龍的起源何處來,又不了了之。

    只要柯劈勝選,選後的驗票,法院走不停,這些都預計在內了。柯劈要能當選,既不是民調,也不是投票率!,最關鍵是中選會不出老千啦!


    就算當選,但此後每天必定不缺軍,警,檢,調查局,國安系統,藍牙名嘴 - - - 顯微鏡找柯劈的毛細孔。所以能否如郝馬平安無事度過四年,哈,有得爭啦。


    回覆刪除
  3. To Ajin大
    這一次柯文哲團隊並沒有忽略選務人員作弊的可能性
    他們有發起在台北市全投開票所於投票期間及開票期間全程監票的行動
    也就是會有柯文哲團隊推薦的人員(依法經民進黨轉介給市政府)在所有投開票所擔任選務人員,監督投票過程
    另外再委託一批人在所有投開票所於開票期間在場邊監督開票過程,並將投開票報告表送回柯文哲總部

    至於當選之後如何......歷史上看來,那些打手公務員很孬的,大概要等到柯文哲不再擔任公職以後才會被找麻煩吧

    回覆刪除
  4. 正確 從十二年國教看來就是如此 權貴子弟不須辛苦考試 可以直升貴族私校中高一貫 或是直接出國留學去了 大多數中低階級子弟則必須靠考試苦讀向上爬 所以權貴對自己子弟如關緊要的政策 就隨便玩隨便改 如果今年被搞死的高一家長還投KMT 那就永遠當奴隸吧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