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06-26

王張會暴力!民主陣線入住飯店遭情治人員破門【20140626 更新】

這照片有趣!
1.  破門而入的只有兩位(自由時報刊出第三位,是西洋人,年代說有五位),門外有夠多人員包括制服、便服蒐證的,不下20位。不敢進入。

2.  蒐證人員,觀看其站姿,與街頭上常可見的相同,站在門外。這是台灣警察,無庸置疑。

3.  可是,看到衝進來的人的長相(完全不顧台灣一般執法慣例),似乎為某種並「非警察」的安全人員。問題是,他們穿飯店的制服且明顯不合身!特別是右方那一位。好像臨時借來的。

4.  再看看臉相,兩人似乎為中國臉,那種常常在新聞中中國街道上看見的那種。

5.  過境飯店會有國際級的好人壞人進進出出,並非一般的飯店。它會配合本國政府與外國機構的指揮,這種飯店的安全部門,本就不簡單要小心。
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是由華航獨資興建,委託法國雅高集團經營管理,華航最大股東是具有官方色彩的航發會,持有逾百分之三十五股份,因此,官方可直接掌控諾富特飯店。

陳雲林來台灣時,警察的集體行為模式瞬間完全改變
集體行為若無外部因素介入不會瞬間改變,或改變要花10年、20年以上很久的時間。
因此,傳言陳雲林來台時有20名公安進駐警政單位(聯絡、指導、甚至近似命令指揮等)一事,相當可信。

同樣的,破門是下下策。就民主國家而言,還有申請搜索票進入、警察賭門與緊迫盯人等方式可用,同樣可達到效果,但他們不用。
他們是用極權國家的手段,粗魯的破門。

至於違反相關法令,是法律的面向。一定要告。

馬習會,現在看起來絕對會硬幹
絕對會。因為太誘人了!

馬英九得到諾貝爾獎,但台灣人換來公安城管的極權
這是最大的自私自利。

台灣警察,將只能乖乖的配合,任憑中國公安凌駕指揮。

王張會暴力!民主陣線入住飯店遭情治人員破門
這兩人的臉,顯然不似台灣的公務員(像公安)
外面的,比較像









5 則留言:

  1. BY 路人甲
    雖然到2016大選還有變數,但就目前情況看來,朱立倫被卡在新北市,蔡英文的智囊出"車禍",在歐巴馬弱智政權的規劃下,蔡恐怕在2016大選又要敗選,除非蔡敢做出什麼驚人之舉。

    吳敦義的總統天命說還真靈,人算不如天算。

    回覆刪除
  2. 秦皇帝贏政 因為選擇屠殺(雖然我也不清楚他怎麼發現他們的生物結構的弱點的...= =)幫他打天下 跟 建造地下皇陵 的 歐姆XXX星人(這是我第一次把星球名稱寫出來 以後也不會再有機會啦 你們會有很長一段時間完全不會看到我發言) 而被判了個 求生不得 求死不能 (這個暴君到現在都還沒死喔 不過我猜他大概現在巴不得快點死...= =)

    還有 聯邦制的美國將會徹底分裂而無力 這是已經確定的了....我也無能為力 勸你們早點找其他大哥來跟..... 我能說的就這麼多了.....很多 不該說的 我說出來是要命的.....就這樣....= =

    回覆刪除
  3. 歐姆克林軍 要我翻我會這樣翻 反正就大概那個音...= =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