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02-18

政壇大亂鬥,冇靠山別玩

Comment
是金溥聰要回來嗎?台灣政壇從去年第四季起大亂鬥。

吳伯雄野心小,暫時趴著。
但威創科技的軍火生意牽涉高育仁,目標當然是想取大位的朱立倫。去年新聞已經出現,此次算再度(可能是三度)曝光,顯見發動者不死心。
連蕙心禁藥案件與連戰的中國事業版圖曝光,項莊舞劍直的是連勝文的市長寶座。
這些資料都是只有藍人才知道且能掌握的,顯然是藍營內鬥。可能是誰發動,不言可喻。台聯只是人頭。
朱立倫(高育仁)未見反擊,諸侯間算是軟腳牛。
但連戰的中國行與郝柏村連兩日的砲轟,前者在取得北京背書(連勝文市長選舉選定了),後者則是擁兵自重(誰敢動郝龍斌)。
要在江湖行走,誰都不能是省油的燈,連郝各有大靠山。
這時候蔡明訓被扯出來,是最有趣的題外話。CAT42億元,也是靠山?

亞航裁罰案 蔡明憲︰已獲清白○自由(2014.01.18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18/today-p4.htm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新北市長朱立倫岳父高育仁家族轉投資的威創科技,承包警政署標案被指違反利益迴避,也使「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受到關注。國防部前部長蔡明憲擔任軍政副部長期間,其胞弟蔡明訓擔任亞航董事長,承攬國防部採購案,遭檢舉違反此一法令,曾被法務部重罰四十二億元天價。不過,亞航向行政院訴願會提起訴願後,政院做出「原處分撤銷」決定。
蔡明憲昨表示,當時的軍備副部長為前參謀總長霍守業,所有軍方採購案皆由霍守業負責監核,法務部沒徵詢他,也未約談胞弟蔡明訓,即做出不合理裁罰,所幸行政院訴願會還他與胞弟清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