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06-05

他們的流氓特質,一直都沒變

【雙魚之論】英文拷到 G / D 找中文翻譯
這篇報導,在刊出後,即下架,整個法廣網站都暫停運作。後來約3分鐘後,網站恢復,但本文的連結無效,只剩下殘骸。5分鐘後正常了。
報導提及,這是流氓作法。顯然是「土共」行為。
記得毛澤東也說過類似的話(另一版本):「我们已经做好牺牲西安以东所有城市的准备。当然,美国人将必须做好牺牲数以百计的城市的准备。鄧小平面對卡特要求開放中國人移民時也說過,「眼下我们有10亿人口,你要多少,我们可以给你多少。那先给你1000万,你说够不够?」

中國狠學者傳與美國賭狠:中國寧可以200城市被炸為廢墟也要解放台灣 問美國敢嗎?    法廣 20230605

中共戰狼學者房兵針對武統台灣曾放狠話恫嚇稱,就算因此以致中國200座城市成廢墟也在所不惜,並挑釁稱美國敢嗎?

據中央社引據推特等社群網站近期廣傳,中國國防大學教授房兵去年初發表的驚人之語指出:我們可以拿出200個城市不要了,和美國玩,一起回到石器時代,他們敢嗎?不過房兵的誇稱慘被網友洗臉,有人反問他:200個城市包括房教授生活的城市嗎?這些代價也包括你和你的家人嗎?這種話說出來,流氓土匪的籌碼!

儘管房兵喊武統台灣言之鑿鑿,但是近期發表於國際期刊的研究顯示,根據分項調查,僅55%的中國民眾支持對台灣發動全面戰爭以求統一,33%反對武統台灣。尤其是不一定非要統一的選項,約莫22%表示接受,這等於認同台灣實質獨立。

據中央社說,這項調查由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學者劉遙(Adam Y. Liu)與上海紐約大學副教授李曉雋(Xiaojun Li)上月15日發表於當代中國期刊Journal of Contemporary Ch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