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3-03-15

囚犯部隊:政府徵 傭兵赦?

【縛雞之論】英文拷到 G / D 找中文翻譯
Taiwanese news reports tend to focus on sensational details rather than essential aspects of a story. A recent case in point is the report on Russian government's evil conscription of prisoners with severe sentences for high-risk field combat. In fact, it has been long practiced in war history.
It is not a new invention, many countries utilized the approach throughout history. However, It is crucial to emphasize that the same government that conscripted the prisoners is also responsible for granting them amnesty since they are effectively integrated into mercenary organizations under its authority.
The situation in Russia differs from previous examples, as the government conscripted the prisoners, who were then pardoned and released by the mercenary organization—an illegal civilian group. Although the organization issued advices, its actions still constituted a significant legal flaw. This situation highlights the probability of Russia's gradual disintegration as a nation.
Considering these circumstances, one may question the wisdom of Xi Jinping's recent visit to Russia. Is it a lack of judgment or anything else?

台灣的報導常常沒抓到重點,只強調聳動的部份。從報導來看,俄國徵召罪犯從事高危險的戰鬥行為,是政府的權力,也是歷史上各國政府出現過的行為。不過,由政府以公權力為名義徵召,並使其加入傭兵組織,也應該由政府以公權力為赦免。
從報導看來,似乎是政府徵召,但卻由傭兵(民間非法組織)赦免與釋放。雖然傭兵組織有告誡,但在法律程序上有重大缺失。它代表的意義是,俄羅斯在慢性解體中。
再聯想一下,此時去俄國訪問的習近平是缺乏智慧,或是有其他原音?

縱虎歸山!俄首批參戰囚犯存活半年獲赦免 遭告誡「不要強姦女人」    自由 20230315

俄羅斯為了擴充兵力徵召囚犯上戰場,參戰滿6個月後若幸運存活,這些囚犯將獲得特赦。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頭目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日前宣布,第一批被招募來參戰的囚犯已經完成了他們的契約,犯罪前科被一筆勾銷,如今們可以在俄羅斯自由做想做的事情。

美國新聞網站《每日野獸》(The Daily Beast)報導,在《俄新社》(RIA)發布的影片中,普里格津親自參加了為約24名囚犯舉行的歡送儀式,他叮囑道:「不要喝太多酒,不要吸毒,不要強姦任何女人」,還讚揚道:「你們是第一批光榮、有尊嚴地履行自己契約的人。你們應該為自己在烏克蘭的行為感到自豪。你有使命,你們生下來就是戰士。」

普里格津還強調,這些人絕對是成熟的社會成員,社會應該給予他們最深切的尊重,同時他們不也應該違反任何法律。當這些人被問及打算做什麼時,幾名僱傭兵回答說,他們打算從原來的地方重新開始生活。

估計至今已有2.8萬名囚犯投入烏俄戰爭中,其中不乏強姦犯、殺人犯及暴力犯罪等受刑人。瓦格納集團承諾,如果他們活著回來,將得到全面赦免。對此,專家警告說,如果這一類人試圖重新融入社會,可能會導致災難性結果。

 

 

傳俄國將派獄中「食人魔」參戰!只要撐6個月就可獲普廷特赦    自由 20220924

俄羅斯出兵侵略烏克蘭,隨著俄國21日宣布「局部動員」徵兵30萬人,雙方衝突恐再加劇。據傳俄國以參戰就可獲特赦為由,在監獄招募眾多惡名昭彰的囚犯,並讓他們加入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之中還有位知名的「恐怖食人魔」也名列其中。

《太陽報》報導,俄國傳出將派出原本正在獄中服刑,有恐怖前科的24歲「食人魔」科馬羅夫(Yegor Komarov),編列至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內,並讓他前往攻打烏克蘭的戰場前線。

從近期社群網站流傳1支影片顯示,瓦格納集團的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在一處俄國監獄中,招募不少囚犯前往參戰,其中不乏殺人犯、性犯罪者。他們被告知只要在戰場前線堅持6個月,就能得到總統普廷給予的「個人特赦」重獲自由。

專門向面臨俄國調查和監禁的公民,提供法律及人道援助的非政府組織「Russia Behind Bars」主管羅曼諾娃(Olga Romanova)提到,被招募的囚犯中包括名「有同類相食行為」的殺手。知名反普廷推特帳號的「ASLAN」則聲稱,這個人就是科馬羅夫。

報導指出,科馬羅夫在俄國是相當有名的「食人魔」,他在去年秋天因為生車禍,警方在他的後車廂發現有具多次被刺傷的無頭屍因此逮捕他。事後接受偵訊時表示,科馬羅夫不但對警方承認自己喜歡殺人,還宣稱自己因為對人肉的味道感到好奇,在將1名男子殺害後把對方的舌頭割掉,還帶回家油煎後吃掉,恐怖行徑在當時震驚了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