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05-06

PLA的紅雀?你身邊有這種人嗎?

年輕優秀(同步口譯、經營者),文武雙全(開飛機、當空姐、喜歡射擊),還能輕鬆打入最高層(有人在罩)。在中國的經歷一片空白
這幾個因素加起來的機率,答案已經出來了。
王喆更將自己的廣東話、普通話,還有英文列為「母語或雙語水平」。她曾經在猶他州開設一間餐廳,2007年時從楊百翰大學(Brigham Young University)獲得商業和管理經濟學學士學位。並且從2011年到2013年之間,在蒙特雷國際問題研究所學習口譯。20129月擔任蒙特雷國際問題研究所(Montere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的口譯員,並在隔年加入TED,領導團隊將TED的活動翻譯成中文、法文、德文、日文、韓文、俄文以及西班牙文。目前除了幫比爾蓋茲的基金會「比爾及梅琳達·蓋茲基金會」口譯以外,王喆同時在耶魯大學管理學院和哈佛商學院的擔任同步口譯。


2 則留言:

  1. 如果陰謀論世界觀的光明會 共濟會 羅斯柴爾德家族 真的存在的話,重要成員Bill Gates竟然被紅雀攻陷。
    那就有趣了!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