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1-01-12

封殺川普又一例! PGA宣布取消川普高爾夫球場主辦資格 自由20210111

【縛雞之見】
這不是我印象中的西洋人或美國人作法。這是共產黨的作法,是標準中華圈誅九族的連坐操演。
未來會是抽銀根?連續起訴?

封殺川普又一例! PGA宣布取消川普高爾夫球場主辦資格      自由20210111

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失序演出國會暴動鬧劇後,各界紛紛開始抵制川普相關事物,包含推特宣布永久封鎖川普帳號、川粉社群平台Parler遭下架等,現美國職業高爾夫球協會(PGA)宣布取消川普所屬的高爾夫球場舉辦2022PGA錦標賽的資格。

綜合美媒報導,PGA委員會宣布,經過委員投票後通過,終止川普位於紐澤西州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的川普國家高球俱樂部舉辦2022PGA錦標賽的資格;PGA方面指出,PGA錦標賽若繼續在川普的球場舉行,將對品牌造成損害,進而使未來開展許多計畫面臨阻力。

川普企業發言人對此表示非常失望,稱「為了2022PGA錦標賽,我們已經在川普國家高球俱樂部投入數百萬美元」,他們強調PGA違反合約,無權逕自終止協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