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11-10

美總務署長拒簽 恐延誤交接 聯合 20201110

【縛雞之見】

網傳總務署長是川普所任命,不算正確。

總務署屬於獨立機關,年預算210億美元,署長Emily W. Murphy參議院兩黨委員會所無異議通過的人選,是由「管理與預算局長」監誓下就職。


WIKIThe 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 (GSA) is an independent agency of the United States government established in 1949.

官網:Emily W. Murphy was today sworn in as administrator of the U.S. General Services Administration (GSA). Administrator Murphy’s nomination received strong bipartisan support and she was confirmed unanimously by the U.S. Senate on December 5, 2017. U.S. Office of Management and Budget Director Mick Mulvaney swore in Administrator Murphy.


 

美總務署長拒簽 恐延誤交接    聯合 20201110

華盛頓郵報報導,美國川普政府總務署署長艾蜜莉.墨菲(Emily Murphy),拒絕簽發一封文件,使總統當選人拜登的政權交接團隊無法在本周正式展開工作,再次顯示川普政府拒絕認輸,可能導致美國現代史上除了二○○○年小布希與高爾的總統大選計票爭議之外,首次政權交接延誤。

總務署發言人帕梅拉.潘寧頓說,墨菲「還沒確定誰是最後的贏家」。這推遲了拜登團隊的交接事項,例如獲得數百萬美元的聯邦資金,以及與情報機構和其他部門官員會面等。

拜登團隊敦促墨菲批准政權交接,他們說,美國的國家安全和經濟利益取決於「明確的信號」,即美國將進行「平穩和平的權力交接」。

維吉尼亞州民主黨籍聯邦眾議員康諾利,是眾院監督聯邦政府運作小組的主席,他譴責墨菲的舉動「屈從川普,對有秩序的權力交接造成傷害」。

總務署署長負責管理聯邦政府資產,在美國人民選出新總統後,負責向當選人團隊釋出電腦系統和交接事宜所需資金,今年是九百九十萬美元(約台幣二點九七億元)。

如果一切順利,當選人團隊會得到政府官員的電子郵件地址清單,取得每個聯邦機構的辦公空間,而且可以開始跟美國政府倫理局合作,為總統當選人提名的官員人選處理財務揭露和利益衝突文件,還能與聯邦政府政務官和高級事務官見面,了解各機構的業務要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