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9-13

中共間諜無人機縱火被逮捕 Twitter突發事件[Breaking News]@breakup1984 20200912

【縛雞之見】

網友傳來這段Twitter,不知真假。網友傳來這段Twitter,不知真假。一說是「我看的相關報導那是美國正在實驗的以火滅火的無人機投放火焰的新滅火方式。請再查證一下,免得導報錯誤資訊。」

20200911FBI有此網頁,911??

FBI Releases Statement on Misinformation Related to Wildfires

FBI Portland and local law enforcement agencies have been receiving reports that extremists are responsible for setting wildfires in Oregon.  With our state and local partners, the FBI has investigated several such reports and found them to be untrue. Conspiracy theories and misinformation take valuable resources away local fire and police agencies working around the clock to bring these fires under control.  Please help our entire community by only sharing validated information from official sources.

聯邦調查局波特蘭市和地方執法機構已收到有關極端分子負責在俄勒岡州造成野火的報導。 FBI與我們的州和地方合作夥伴一起調查了幾份此類報告,發現它們是不真實的。陰謀論和錯誤信息帶走了寶貴的資源,當地的火災和警察機構全天候工作,以控制這些火災。請僅透過官方來源的經過驗證的信息來幫助我們整個社區。

 

據說今年加州的野火來得早,也猛。當然,加州有野火,不足為奇,但是,Oregon本來多水,會跟著森林起火比較希罕。

今年是反聖嬰年。原本就是太平洋東岸乾燥,西岸多雨。加州官方透露是因為住居民辦趴放煙火所致,暗示不是自然災害。即便居民辦趴,才不過是「一起火點」,會引起如此嚴重的森林大火,必然有「同時、多起火點」的特性。這樣,人為且有目的性的行為,就可能性大增。

假使為真,這件事情非常大,非常非常大,已經到美國會以核彈報復的等級。

若為了政治理由而森林縱火,不僅是「反人類罪」而已。

中國人只要做得到,就會去做,不管道德底線。台灣,也要注意這種手法。

https://twitter.com/i/status/1304646690377433088

中共間諜無人機縱火被逮捕    Twitter突發事件[Breaking News]@breakup1984 20200912

9日,@FBI官員透露,美國土安全部分析模型顯示西海岸山火多數初始火點沿森林公路蔓延引起調查。57歲移民美國20年華裔李建軍被搜查住所,從其筆記本找到一段視頻,汽車GPS記錄顯示8月初多次前往火區。中共超限戰ROI極高,$10K投入可造成$10B損失。暗殺&破壞包裝成私人恩怨

https://twitter.com/breakup1984/status/1304646690377433088

2 則留言:

  1. 以火滅火的方式是這樣

    人為在火勢"延燒的方向"上,放一把能控制的火勢讓燒的起來的東西先被燒掉.
    這一區域先被燒光以後,就會形成防火區,等待原本的火勢燒到已經被人為先放火燒過的區域時,沒東西燒就會熄掉了.

    不過美西野火的跨越距離不可小覷,順著風火星能飛很遠.
    然而這也是美西週而復始的自然災害,在地植物其實已經演化出火場生存法則,最典型的就是
    "外面給你燒, 碳化以後保住內層的存活", 或是以種子的方式躺在地上躲避火災.

    最容易燒的是那種像鬼針草這樣的矮灌木,因此加州有民間人士發起養山羊來吃灌木防火災.


    回覆刪除
  2. 什麼以火滅火?思考要有邏輯好不好
    加州春夏秋三季乾燥
    只有冬天下兩個禮拜暴風雨
    一點火就燒一大片啦!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