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9-12

武漢肺炎來自太空?

【縛雞之見】

Although the Wuhan Pneumonia is entitled “COVID-19,” meaning a disease in 2019 caused by the Coronavirus; however, the virus is named “SARS-CoV-2,” suggesting the virus is the result varied from SARS.

If China intends to say the SARS-CoV-2 is from outer space, it has to prove SARS is from outer space as well.

And China has to explain why the Plague of Athens and the influenza pandemic of 1917-19 are also from outer space with rigid proofs, which is a tough job.

Misleading the world is an example that China undermines our civilization.

Origin of new emergent Coronavirus and Candida fungal diseases—Terrestrial or cosmic?  20200714 NCBI

Is SARS from outer space? - May. 23, 2003 - CNN.com

武漢肺炎,「病」雖然稱為 COVID-19,但病毒,卻是SARS-CoV-2。不是新的,是SARS二版。

中國推卸責任,必須連1917年的西班牙流感、SARS、MERS等,都說成來自外太空,而不是果子狸,或蝙蝠。這樣,就要把石正麗抓起來公審。

這篇論文,就是典型的中國對於人類文明的破壞威脅。

 

傻眼!中國聯合多國發表論文:新冠病毒從外太空墜落武漢    自由202009012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爆發至今,有不少科學家針對病毒做出研究論文,如今有一篇由中國天津疾控中心和多國研究機構聯手發表的論文指出,新冠病毒是因為隕石碎片,從外太空墜落至武漢;該說法連中國自家媒體都忍不住吐槽「太奇葩」。

中國媒體《生物世界》報導,一篇論文聲稱1918年的西班牙大流感、非典型肺炎冠狀病毒(SARS)以及武漢肺炎病毒(COVID-19)病原體來自外太空,這番言論讓《生物世界》都以為「是在看科幻小說」。

該論文由「中國天津疾控中心」聯合來自日本、英國以及澳洲等國的多所研究機構共同發表,並刊在愛思唯爾(Elsevier)出版社出版的遺傳學期刊。

論文中詳細指出,新冠病毒是20191011日墜落在中國吉林省松原市的隕石所帶來的,而會在武漢爆發是因為「隕石碎片落在武漢」。

論文中強調傳染性疾病在地球多次突然爆發,不可能是由蝙蝠傳染給人類,更批評開發武漢肺炎疫苗浪費納稅人的錢,稱「疫情會隨著廣泛傳播,導致群體免疫而快速結束」。

報導指出,該論文團隊曾將論文投稿至國際知名醫學期刊《刺胳針》(Lancet,又譯作「柳葉刀」),但卻遭到拒絕

《生物世界》對於這個論文下了結論「多看科幻小說和電影,也能發SCI論文」,更強調完全不贊同論文中的觀點,只是抱著「奇文共賞」的心態介紹給大家看。

該論文也引起國外網站《Retraction Watch》(論文撤銷觀測站,又譯撤件觀察)注意,並撰文 酸說「若蝙蝠和穿山甲能審查科學論文,那麼他們肯定會完全接受這篇論文,並不給予修改餘地(accept without revisions)」。

其實論文作者之一的斯里蘭卡籍英國學者維克拉瑪辛赫(Chandra Wickramasinghe),今年3月多就曾指稱,病毒可能由從太空墜落的隕石帶到中國境內的,當時就已經引發網友抨擊;如今相同概念的論文面世,也再度引起軒然大波。

 

2 則留言:

  1. ---------- ----------

    發問噗

    在現代科技的社會,中俄還可能發生像1991年那樣的政變?


    謝謝,不勝感激!

    TW Democracy志工 敬上

    回覆刪除
  2.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289447
    新聞
    https://www.bostonmagazine.com/news/2020/09/09/alina-chan-broad-institute-coronavirus/
    原文

    "病毒比較有可能是在實驗室中人為製造,且不慎洩漏"

    MIT教授,跟我猜想的很接近.
    可惜我考不進MIT.....好啦,是我沒去試過考MIT,美國大學學費太可怕了.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