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7-30

金孫玉女的同時性操作

【縛雞之見】

網眼注意胸尺寸,我則關注倆同時

的確是潮流的金孫玉女 

 賴品妤突然在IG自PO穿著黑色低胸上衣的自拍照。(擷取自賴品妤IG)

吳怡農偕AIT合辦夏季營 討論國家安全中央社 20200728

賴品妤突PO爆乳性感照 網噴血:史上最辣女委員!自由20200728


4 則留言:

  1. 賴可是真槍實彈選上的,這個區,黃國昌不敢選,還派助理扯後腿的。吳的表現,個人就覺得不夠tough, 沒選上,竟然會掉淚

    回覆刪除
  2. Tông-ì.
    Che tiám léng-siù jîn-bu̍t ê kian-gī-sèng ài ke-kiám kah Tân Chúi-píⁿ hâm Chhòa Eng-bûn o̍h nn̄g-pō͘-chhit-á.
    (同意.
    這點領袖人物的堅毅性愛加減跟陳水扁和蔡英文學兩招.)

    回覆刪除
  3. 吳的學經歷很不錯,派系看到不錯的人就吸收培養,這沒什麼問題。
    團體在改變人,人也在影響團體。
    民進黨又不是只有新潮流一個派系,新潮流出包,其他派系照樣圍剿。
    賴品妤在黑島青學生社運做這麼久,時力助選到林昶佐助理歷練也不能說不夠。
    一個討厭新潮流的心魔就失去了其他判斷,這不對吧?
    新潮流不也出過一個你支持選總統的賴清德?他還去幫賴品妤輔選,這要怎麼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派系看到不錯的人就吸收培養」,能這樣很好,但實情不是吧?

      吳是政二代,他的爸爸吳乃德很優秀我也很尊敬,但伯伯是什麼大老呢?
      賴,的爸爸是誰呢?立法院的光電系統,是哪間公司承包?
      如果沒有大老,會是他們被栽培?

      最後兩句,矛盾!

      .

      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