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1-14

有誰感覺到??

https://www.facebook.com/MilitarySpokesman/videos/1452519381567513/UzpfSTEwMDAwMTg1MTc4OTIwODozMzg4NDA4OTgxMjMwNzk1/?q=%E5%9C%8B%E9%98%B2%E9%83%A8&epa=SEARCH_BOX
有誰感覺到:
這件空難事件、今天的公祭與啟靈
中華民國軍隊,已經從蔣軍、中國軍、黨軍
變成
捍衛你我安全,與台灣社會結合的台灣軍隊?



美方代表出席黑鷹直升機殉職將士公祭。(翻攝自網路)


1 則留言:

  1. 漂亮,不做沒有實績的表面,如同鴨子划水。奠定磐石般的基礎,不在浮沙築高台。
    另一條新聞,NCC已經規定在台灣上市的手機界面必須顯示台灣,不得使用中國台灣。我們沒有下令禁止中國手機在台灣販售呦!
    1970年末代美中建交以來,中國遇到的台灣總統,單論棘手程度:私以為蔡英文就算不若蔣李,仍堪列前三名,扁馬通通排不上,除非要把阿九的台獨總召死亡之握攪屎棍功勞算進去。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