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20-01-06

伊拉克要求美軍撤離 川普嗆:先還清錢 否則我們不離開 自由20200106


【縛雞之見】
The costs and the revenues together constitute an economic circulation and diplomatic process.
That is what Taiwan has been through since the end of the Pacific war.
It is about time to get a new phase.


伊拉克要求美軍撤離 川普嗆:先還清錢 否則我們不離開    自由20200106
美國與兩伊關係陷入緊張,伊拉克國會通過決議,要求所有外國部隊撤離,包括美軍和其他聯軍部隊,美國總統川普對此回應,除非伊拉克付清美國在當地所興建的數十億空軍基地費用,不然美軍不會離開,還嗆若伊拉克驅逐美軍,將面臨比伊朗更殘酷的制裁。

綜合外媒報導,由於美國狙殺伊朗革命衛隊聖城軍(Quds Force)指揮官蘇萊曼尼(Qassem Soleimani),加上對親伊朗的伊拉克武裝民兵「真主黨旅」發動空襲,擊斃25名士兵,使中東局勢動盪,伊拉克國會週日通過決議,敦促政府取消請美國為首國際聯軍協助打擊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要求所有外國部隊撤離,包括5200名美軍和其他聯軍部隊

對此,美國總統川普態度強硬,他表示,美軍在伊拉克有一個耗資不菲的空軍基地,興建費用高達數十億美元,「除非他們付清我們這些錢,不然美軍不會離開」。

川普嗆伊拉克做出非常糟糕的決定,揚言若美軍被迫撤離伊拉克,將對其實施嚴厲的制裁,川普撂下狠話:「我們將對他們(伊拉克)施加其從未體驗過的制裁,這(制裁)將使我們對伊朗的制裁都看起來像是小兒科」。



對伊拉克:川普的TWEET  20200104
The United States has paid Iraq Billions of Dollars a year, for many years. That is on top of all else we have done for them. The people of Iraq don’t want to be dominated & controlled by Iran, but ultimately, that is their choice. Over the last 15 years, Iran has gained more and more control over Iraq, and the people of Iraq are not happy with that. It will never end well!
多年來,美國每年向伊拉克支付數十億美元。我們為他們所做的,是最多的。伊拉克人民不想被伊朗控制和控制,但最終,這是他們的選擇。在過去的15年中,伊朗對伊拉克的控制越來越多,伊拉克人民對此並不滿意。它永遠不會平順落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