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11-21

國民黨不分區》聽習近平訓話?教中共抗美? 吳斯懷今出面一次講明白 風傳媒20191120


縛雞之見
一位好朋友告訴我,中國人就是以「錢」為最高準則。
因此,抓白色恐怖元兇,只要掌握其年金、退休金的帳戶與通訊住址,那怕在天涯海角,也可以揪出來。

眼前就是:那些退將,
原本躲在言論自由下振振有詞,法律改變之後,去中國參加政治儀式要罰月退俸了。就無權不敢去了,連講話也不敢。
吳斯懷也是,現在,有了不分區立委資格,就趕緊道歉。
為的,不就是「錢」嗎?

錢,是中國人的命根子!


國民黨不分區》聽習近平訓話?教中共抗美? 吳斯懷今出面一次講明白     風傳媒20191120
民黨不分區立委預計21日前往中選會登記,由於前陸委會主委張顯耀等3人未完成登記,最後僅31位完成提名作業。國民黨今(20)日舉行記者會介紹前16名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並點名「外界有意見」的5位被提名人,但「獨漏」不同意票最高的世界至孝篤親舜裔總會秘書長車宜靜,讓車宜靜成為媒體追逐對象。

外傳車宜靜是吳敦義夫人蔡令怡閨蜜,車宜靜受訪時澄清說,她跟蔡一點都不認識,可能大家對她不認識,她知名度不高,以後有機會做事情的話,大家會有機會認識她。

國民黨今日下午舉行記者會,由副秘書長杜建德一一介紹前16名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除了黨主席吳敦義、前立委翁重鈞以及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因故缺席外,其餘被提名人都出席記者會。

吳斯懷說,他一生捍衛中華民國,堅決反對台獨,一定嚴格貫徹國民黨政策「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也堅決反對一國兩制,所捍衛的是「中華民國」是1911年由國父孫中山先生建立的中華民國,不是蔡英文口中的「中華民國台灣」。

吳斯懷:未唱中共國歌,基於國際禮儀才站起來
吳斯懷主動澄清說,有關綠營抹紅他參加論壇時在人民大會堂的照片,他說明那次是第7屆「中山.黃埔.兩岸情」論壇,剛好是國父孫中山先生150歲誕辰,論壇結束後,原未規劃參加紀念活動,前晚接到通知隔日參加活動,當場也沒人知道由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基於國際禮儀,播放各國國歌都會站起來,因此他們從眾都站起來。」吳斯懷表示,團員絕對沒有人唱中共國歌,他本人根本不會唱,沒有特別跑去聽習近平訓話。

吳斯懷也澄清,綠營媒體節錄他參加鳳凰衛視台戰略節目,斷章取義指稱他指導中共怎樣對付美國人,他強調,他所報告的內容是中共並無遠程兵力投射的能力,這是專業問題,綠營卻將他的原意扭曲成教中共如何對抗美國人。吳斯懷也坦承「(用詞)難免有一兩字口誤」,但不足為奇。

葉毓蘭則說,幾十年來,她只有「挺警察、挺法治,就是挺中華民國」的信念,她認為,保障合法、取締非法,讓人民能有安居樂業,免於恐懼的自由,是警察天職,也是國家設立警察的目的。

關於反送中爭議,葉毓蘭否認挺送中條例,澄清是挺世界各國所有警察能合作,攜手打擊犯罪,表示這是國際刑警組織、聯合國要求的共同目標,她希望司法正義得到伸張,「這是人道問題,沒有政治考量。」

陳以信表示,國民黨名單有3項意義,重視青年、重視年輕世代的栽培、重視國際兩岸關係,強調這份名單不會輸給民進黨,陳也說「這不是在官邸喬出來的名單,也不是派系妥協分贓的名單」,諷刺民進黨的不分區立委提名。

前高盛副總裁吳怡玎則表示,未來若有機會進入國會,她將推動台灣在大數據分析等產業方面的發展,表示台灣在大數據領域上不能缺席,台灣有非常好的人才素質,相信政府若能推動相關政策與法令,一定能在大數據潮流中迎頭趕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