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09-20

邏輯,可針砭,可玩弄

邏輯上分析:
第一句「學位是真的假不了」,這是事實(作為前提)
第二句「有學位就是有論文」,這是推論
這裡面沒有謊言,但,人家問的是「事實」問題,有誤導之嫌。




11 則留言:

  1. 我不懂你在糾結什麼。

    學位是真的,LSE出來證實還不夠???

    論文也是真的,實體俱在,是還在糾結什麼???

    對你們的反應超級失望

    回覆刪除
  2. 英國牛津大學博士汪浩詳細解釋蔡英文博士論文的疑點:

    小英論文騷擾戰!汪浩揭四大質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Cd4fB9imM&feature=youtu.be

    回覆刪除
  3. 引用網友發言:

    汪浩狠狠打了彭文正跟國民黨的臉,更顯不作功課的投機份子的愚蠢。這下跟假新聞掛勾失言失德一派胡言!

    回覆刪除
  4. 我要寫一篇學術論文,我必須查知確定,我寫的,別人先前是不是(全部或部份)已經寫過了。我必需查詢,引文說明相關但不重複的論點。

    蔡英文的「博士論文」:
    (1)要別人親自到倫敦政經學院的婦⼥圖書館閱讀室(The Womenʼs Library Reading Room),不能喝水地只能用鉛筆作筆記,
    (2)不可以引⽤其內容。

    你這要叫我這個作研究的馬來西亞窮學生怎麼作?不可以引⽤其內容,更使別人不能百分之百的知道自己寫相關範圍的論文,是不是沒有前人已經寫了。而蔡英文的所謂「博士題目」又是廣泛得幾近抽象不實質的“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這是即使寫一百本書都寫不完的兩個大範圍。哪有「博士題目」是這麼驚人廣泛的。所有的「博士題目」都是集中於一個很實質可被檢驗是不是具自己特有的新見或新發現的具體題目。蔡英文的所謂「博士題目」這麼廣泛,那麼,所有全世界在研究Unfair Trade Practices或者是在研究Safeguard Actions(兩者是兩個不同但可以相關的很大範圍的議論場域),都得要查看蔡英文的所謂「博士論文」,以便確定自己的研究發表後,不會後來被指責是抄襲。但是蔡英文又不准人引述(見徐永泰博⼠之述)!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來人應該不用關心台灣總統大選吧

      刪除
  5. 蔡英文論文的行政程序,有問題嗎?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90921/38450368/

    現在每個人閱讀蘋果日報都必須付費!

    回覆刪除

  6.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90921/38450368/

    成令方/高雄醫學大學性別研究所退休教授

    我是1997年7月在英國愛賽克斯大學(Essex University)社會系通過口試,1998年3月才領到學校的博士學位證書。我以我當年的經驗與理解,來回答目前爭議的疑雲。

    1.博士學位證書為何不是當年的校長的簽名?我自己1974年畢業於東海大學,但是畢業證書遺失,補發後,就是補發當時的校長簽名,不是我原本在校時的校長簽名。

    2.英國的博士學位不需要上課,就是專心研究。很多外籍生因需回國,向指導老師說一聲,就可以回國慢慢寫論文,最後完成了回英國口試。我自己就是如此。2000年以前屬於舊制,博士論文可以寫很長的時間,我認識的朋友一邊工作一邊寫,寫了12年,才獲得學位。現在的新制,好像規定要在6-8年內完成。蔡英文是不是1983年回國工作時就已經拿到博士證書?我不知道,但我知道當年英國的「博士生」是很值錢的,很快就可以找到教職或政府部門的工作。

    3.當年繳交博士論文時,可以勾選「不公開」一欄。這可能是造成有人質疑,「胡志強1985年牛津大學的博士論文,也可在EThOs資料庫中找到,更開放全文下載」,為何蔡英文的沒有看到?其實,連台灣的碩士論文繳交給學校與中央圖書館時,也都可以勾選「不公開」。大家要問,為何當年蔡英文勾選不公開,這樣的質疑,涉及私人的考量,應該予以尊重。

    4.在英國,我們繳交博士論文,一定要精裝兩本,一本要交給學校收藏於圖書館,另外一本交給大英圖書館。倫敦的大英圖書館因空間限制,很多藏書都收藏於 Boston Spa(英格蘭北方的小鎮),若要借閱,需要3天前上網向大英圖書館提出申請,才能在倫敦圖書館閱讀。進入大英圖書館的限制很嚴格,只能帶筆電、手機、鉛筆、筆記本進去。萬一有人用鉛筆畫線,管理員就可以擦掉。

    各大學,包括蔡英文論文收藏的倫敦政經學院(LSE),圖書館對於無法借閱的書籍資料(往往是珍貴資料僅只一份),包括學位論文也有類似的規定。有記者報導,這是蔡英文下令要求不得借閱,是自己編造的不實說法。英國圖書館的系統是依法獨立的行政作業,與政治扯不上關係。

    5.為什麼蔡英文不把論文交出來給大家審查?我猜,可能多次搬家遺失了。我們當年沒有現代的複製科技,一本博士論文遺失了,也就只能仰天長嘯了。我自己的博士論文,應該在家中的某個角落,因後來拿到教職,只要有證書就夠了,也沒精力去找了。1995年前後寫作的電腦已經都報廢多年了,留存在floppy disk中的資料也無法讀取了。人生就是這樣,無奈。

    回覆刪除
    回覆
    1. LSE是小英博士論文的合法發證機構。
      它的合法部門說有,就是有。(美國鑄幣局印的,就是美鈔)
      這是定義!

      倒是,危機處理沒掌握時機,實在令人搖頭。
      初選也是一樣,程序離離落落,後遺症至今仍在蕩漾。
      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922162

      刪除
  7. 那是上層與下層的認知不同,下層的庶民需要知道真相,特別是由庶民直選的台灣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是下層庶民會被別有用心的人誤導,
      而國民黨就是此中高手.

      刪除
  8. 真的不知道在糾結什麼?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