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9-03-18

賴清德領表登記2020總統初選

3 則留言:

  1. 綠營初選已成形
    藍 K手腳抖不停
    赤人想方造內亂
    大鵬燈會呈勝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公開場合,秘書長是沒有聲音的人。
      總統府秘書長發表這個,以後如何協調??

      她不是說,
      「她會謹守分際,在這個角色之中發揮功能」
      「她會盡量以一個幕僚的角色建議總統,希望讓所有的溝通都能夠更為順暢」
      https://www.president.gov.tw/News/23243

      ******************************************
      陳菊(花媽)
      從昨天到現在,許多支持者的擔憂、焦慮,我都感同身受。

      我與清德相識二十多年,知道他是個有理想性、有使命感的政治工作者,情感上他是我不可分割的兄弟,患難與共、相互扶持。

      但蔡英文總統在民進黨最低迷的時候,以理性、專業的特質,帶領大家走出谷底,找回台灣人民對民進黨的信心,讓民進黨再站起來。她堅持台灣主權,面對一次比一次艱難的挑戰,沉著、穩健、堅強,帶領台灣站穩腳步,走向世界。

      去年大選民進黨遭受前所未有的挫敗,我選擇與小英總統共同承擔、繼續前行,因為我知道她正走在正確的道路上,需要凝聚更多力量。國際情勢依舊險峻、危機仍在,面對民主存續的關鍵時刻,我們必須團結、全力以赴、守護台灣,蔡英文總統尋求連任是理所當然。

      民主機制是民進黨堅持的初衷,我們也尊重每個人追求理想的權利,但競爭勿忘團結。請以台灣為念,在2020年這一場關係台灣前途的總統大選,民進黨必須全力捍衛台灣價值。

      我支持蔡英文總統競選連任,我也誠懇呼籲所有關心台灣的夥伴能夠一起為台灣繼續努力,面對更艱鉅的挑戰。

      小英加油,台灣加油。

      刪除
  2. 每當一尊底定,所有其它只有雌伏。於是判斷停止,結果只剩現狀的姿態浮遊。
    一時興起的腫瘤闖過了紅燈,關係顛倒,毒素倒成了新潮,只剩卑鄙的技術如新的蔓延。
    犯罪成了姿態,漸漸難以掙脫,人形木偶於焉出現。- 借語 無言的前衛 改裝。
    ----

    台灣的政治實在有夠精彩,每當病毒蔓延,就適時有解毒劑現身。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