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10-06

稱柯文哲「Liar」被控妨害名譽 葛特曼赴北檢出庭….自由20181006


Comment
This might be regard as a intelligence collection of the government, not only for .

稱柯文哲「Liar」被控妨害名譽 葛特曼赴北檢出庭….自由20181006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屠殺」作者葛特曼在記者會上稱他為「Liar(騙子)」,昨天委任律師陸正義到台北地檢署控告葛特曼妨害名譽;今天下午2點,葛特曼主動到北檢接受偵訊,由主任檢察官張書華親自訊問,庭訊歷時8小時至今晚10點多結束,葛特曼已獲請回。
  
據悉,葛特曼今天出庭時,除了是被柯文哲控告妨害名譽及遭律師黃文玲告發違反選舉罷免法的被告身分之外,另外針對柯文哲被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告發,指柯曾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器官來自法輪功,涉違反殘害人群治罪條例一案,以證人身分接受訊問。

北檢今天也表示,葛特曼今天下午2點,主動向北檢報到前來出庭,檢方同時以被告及證人身分進行偵訊,訊後已請回。

2 則留言:

  1. 柯來爾的引火自焚記,總是在北檢點燃了,諸位看倌再次復習華人如何避重就輕,金蟬脫殼的戲法啦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