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10-27

關於假新聞....AIT 20181019

假新聞意在挑起情緒,如果你閱讀一則新聞興奮或氣憤異常,那則新聞八成是假的。

在資訊爆炸的今天,假新聞抓住讀者無查證時間與意願,所以,在被確認真假之前,不要任意轉傳






關於假新聞:你是問題的一部分還是解決問題的人呢?讓我們為你解答!請看AIT發言人孟雨荷在新一集「美國在台協會大哉問」中與媒體素養專家麥姬·法莉針對不實資訊的討論。裡面提供了辨識假新聞的獨門絕招#MediaLiteracyWeek
Fake news: Are you part of the problem or part of the solution? Find out here, as AIT Spokesperson Amanda Mansour asks media literacy expert Maggie Farley three questions about disinform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