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8-06-18

日王室逾百年來首訪俄 傳親王妃將看世足賽 聯合20180618


Comment
The soviet revolution of Russia was in 1917, the last visit of Japanese royal members was 1916.
Now it is over a century.
Media suspect that one of her mission is to promote 2020 Tokyo Olympic Games.



日王室逾百年來首訪俄 傳親王妃將看世足賽    聯合20180618
共同社報導,日本的憲仁親王妃久子(Princess Takamado)明天抵達俄羅斯,將觀賞日本隊在世界盃足球賽的部分比賽。這是超過100年以來,日本王室成員首度訪俄。

路透社報導,日本決定部署美國飛彈防禦系統、俄國今年則在日本北方的爭議島嶼部署戰機,使得莫斯科和東京當局當前關係緊繃。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前蘇聯部隊奪取這些島嶼,引發激烈爭議,導致兩國迄未締結代表終戰的和平條約。

共同社報導,憲仁親王妃久子的8天行程將是1916年以來日本王室成員首度訪俄。

報導提到,她此行沒有拜會俄國政要的計畫,但將會觀賞日本隊出戰哥倫比亞和塞內加爾的世足賽事。


3 則留言:

  1. 雲程大,comment處有一筆誤,The soviet revolution of Russia was in 2017 (應為 1917)。謝謝!

    回覆刪除
  2. 從來就是無法基督歸基督 凱撒歸凱撒
    縱使日本踢不進16強 想必也無關緊要

    回覆刪除

請網友務必留下一致且可辨識的稱謂
顧及閱讀舒適性,段與段間請空一行